搜尋景點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Colorado食記] 中華料理 Zoe Ma Ma, Boulder

[Boulder總覽]

IMG_3997

$$ Zoe Ma Ma
時間:Sat-Thur 11am–10pm;Fri 11am–11pm
地點:2010 10th St, Boulder, CO
官網:http://www.zoemama.com/

DSC01238

如果你問我科州哪裡有好吃的中華料理(除了港式飲茶),我可能會回答沒有,這裡從北到南沒有一家我覺得好吃的(好啦,在南丹佛有一家算OK)。食譜我給你,自己煮的最好吃。但現在我總算可以推一間店,雖然有點貴,評價很兩極,看你想跟哪裡比,跟台灣比這家沒什麼,跟科州中華餐廳比這裡算不錯。

這家是近幾年在Boulder新開的店,看來是我離開Boulder後才開的店。我是在丹佛雜誌"5280"上看到這家介紹,想說哪天有機會就上去吃吃看。

IMG_4000
圖:戴黑色帽子好像就是周媽媽。

IMG_3998

店內位置不多,也有戶外的。菜單很簡單,小菜類像是水餃包子,主菜有飯類跟麵類,還有Daily Specials,重點是禮拜五六的Roast Duck and Wonton Soup鴨肉餛飩湯,因為就是這個上雜誌。

DSC01237
圖:Original Potstickers,煎餃。還可以。我只點一個XD,我知道很怪,先嘗試看看。

DSC01234
圖:Original Steamy Bun,包子。肉餡有點怪怪的。

DSC01236
圖:Za Jiang Mian,炸醬麵。有點甜。

DSC01235
圖:Roast Duck and Wonton Soup,鴨肉餛飩湯。算OK。


[Boulder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