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Colorado溫泉] Glenwood Hot Springs

[Glenwood Springs總覽]
[Colorado Hot Springs總覽]

DSC00549
圖:春季.

地址:401 North River Street, Glenwood Springs, CO
官網:http://www.hotspringspool.com/index.php
時間:夏730am-1000pm, 冬900am-1000pm
溫泉:淡季Adult$13.75, 旺季mon-fri$17.25, sat-sun$18.75;旅館的旅客免費使用。

IMG_3630
圖:冬季。

Glenwood Hot Springs是世界最大的戶外溫泉游泳池,溫度維持在90F-93F。這長405呎寬100呎,每天流入三百五十萬加崙的溫泉。另外比較燙熱的小型溫泉池,長寬100呎,溫度維持在104F。Glenwood Hot Springs是最容易及方便到達的溫泉景點,從Denver開車往西I-70再出口116,下去右轉再馬上右轉N River St,左邊就是停車場。如果感覺不出來溫泉有很多人,那你會感覺的出來停車場都是車子。車程從丹佛大約要三個小時多。

DSC00548
圖:溫泉來源,小心很燙。

一千年前,印地安Ute族就是這溫泉的第一批觀光客,他們把神奇治療的水命名"Yampah",意思是"Big Medicine"。1860年,上慰Richard Sopris和探險家考察到這一塊的溫泉。二十年後, Walter Horace,James Devereux和一群投資客買下Yampah Hot Springs附近十英畝的地方。1888年,剛建立完成的Glenwood Springs城鎮,擁有世界最大的溫泉游泳池。成為世界知名治療功能的天然溫泉。

最原始在溫泉旁的紅色石造建築物bathhouse建立1890年,由奧地利建築師Theodore von Rosenberg設計的。在第二次世界大戰1943到1946年期間,Hotel Colorado和Hot Springs Bathhouse暫時變成軍隊醫院,也是這一百多年為一時段關閉開放給民眾。大戰後,暫時是私人醫院直到1950年。現在就是大家所知的Glenwood Hot Springs。1970年新的計畫整修游泳池,濾網換新,新增滑水道,小孩淺水區,mini golf。1986年,在溫泉旁建立107間的旅館Hot Springs Lodge。而有歷史的紅色石造bathhouse,現今改成Spa of the Rockies。

DSC00552
圖:溫泉全景,滑水道需另外付費。

IMG_3632
圖:請不要注意那位小女孩。

個人心得,想享受到科州的溫泉,這是不錯的選擇,I-70的方便又離Denver近。也因為這樣,溫泉觀光客人潮特別多,四季生意興隆。溫泉池大家都坐在周圍,因為有位置坐。正中心部份都很空,所以可以去那裡泡,如果你長的高的話。但還好他們的游泳池建的大,可以在游泳池待一下,看到溫泉池邊有空位就可以去坐下。



[Glenwood Springs總覽]
[Colorado Hot Springs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