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Colorado城鎮] Vail, CO

[Colorado Cities & Towns總覽]

IMG_4795 Vail, CO


Vail, Colorado

[1. 簡介Intro]

Vail城鎮海拔8022呎/2445公尺,人口約四千五百人。Vail是科州人知道的世界級滑雪場,也是美國最大的滑雪場。Vail是先有滑雪場才有鎮鎮,跟其他Ski Town不一樣的,像是Aspen,Breckenridge先有城鎮才有滑雪場。城鎮充滿歐式風格Tyrolean-style建築物,夏天整座城鎮從白色的雪轉變成綠油油的青草。


[2. 歷史History]

其實以前在Vail Valley這區並沒有受到很大的關注,直到1873年美國攝影師William Henry Jackson,照了一張14005呎/4269公尺高的Mount of the Holy Cross。隨後,畫家Thomas Moran也畫了此地。Mount of the Holy Cross才給各地深刻的印象,1929年成為National Mounment任命到1951年。高山是有名在山峰其中一面天然形成的十字架形狀,許多基督徒都來這裡朝聖過。

在Vail南邊十四英里的距離,Red Cilff和Leadville的之間,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是部隊10th Mountain Division的軍營,也在這一大塊高山區域訓練滑雪。其中一位10th Mountain Division軍人,Pete Seibert,從世界大戰回到科羅拉多後,就有在這裡計畫在這裡開發滑雪場。1960年初,Seibert找來一群Denver投資人,Jack Tweedy,Earl Eaton。1962年是Vail滑雪場的第一季。


[3. 景點Sights&Activities]

Gondola 纜車
Colorado Ski Museum

Piney Lake
Pitikin Lake
Booth Lake
Notch Mountain Trail

[登山14ers]
Mount of the Holy Cross 14005呎/4269公尺

[Ski Area滑雪場]
Vail

[Cycling自行車]
Vail Pass Bikeway


[4. 活動Festivals&Events]

Bravo! Vail Valley Music Festival(六月底-八月初)
Vail Valley Jazz Festival(九月初)
Oktoberfest(九月)


[5. 住宿Stay]

Evergreen Lodge - 250 South Frontage Rd W, Vail, CO
外表很破舊的旅館,內部也很破舊,因此是Vail裡最便宜之一的旅館。

The Lodge at Vail, A RockResort - 174 Gore Creek Dr, Vail, CO
不是很便宜的一家旅館。旁邊就是滑雪場。房間很大,很舒適。有免費的代客停車。有resort fee。

Holiday Inn - 2211 N. Frontage Road, Vail, CO
這家在Vail西區的商場上,所以隔壁就是連鎖速食店和超市,外面有一站公車站到Vail中心。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停車一定要代客停車,不過是免費的。這棟裡面有三家餐廳,肚子餓了直接到下面吃也滿方便的,不過我都沒吃過。有白金會員,有被告知升等到稍微大一點點的房間。房間內沒有冰箱和微波爐,無線網路很快很穩。

Sheraton Mountain Vista Villas - 160 W Beaver Creek Blvd, Avon, CO
淡季的時候住的,位在Beaver Creek外面的鎮上。乞丐房就很大,包含網路,有廚房客廳,廁所也很大,浴缸是按摩浴缸。沒有收停車費,不知冬季要不要。

Holiday Inn Express - 75 Pond Road, Eagle, CO
離Vail/Beaver Creek有點距離,但相對的比較便宜。跟其他HI很不一樣的是旅館是白色的。櫃台服務態度很好,旅館房間數不多,房間也不大,優點是電視大概有一百頻道可以選擇。


[6. 飲食Restaurants]

$ 日本料理 Gohan Ya - 2121 N Frontage Rd, Vail, Co *關閉
雖然很普通,但在寒冷的地方喝烏龍湯麵很舒服,天婦羅我覺得炸的不錯。

$$$ 美式料裡 Mountain Standard - 193 Gore Creek Dr, Vail, CO
非常推薦,是去Vail第一選擇的餐廳。每一道菜色有自己店家獨特調味,跟在其它家吃到得很不一樣。

$$$ 日本料理 Osaki's - 100 East Meadow Dr, Vail, CO
很推薦的日本料理,生魚片非常的新鮮,其它的小菜也很好吃。由於在度假村上,所以價格不便宜。店內很小,建議先預約。

$$$ 瑞士料理 Swiss Chalet Restaurant - 20 Vail Rd, Vail, CO
是家值得來試試看,不過價格不親民。店內很瑞士風,服務生穿著也是瑞士服裝。原本想點起司鍋,但點錯了點到油鍋。雖然跟想像不一樣,但是食材很新鮮。

$$$ 法國料理 The Left Bank - 183 Gore Creek Dr. #4, Vail, CO
人生第一家吃好料的餐廳,店內擺飾很高雅,菜色也很精緻,應該是有法國料裡的口感。


[7. 交通Transportation]

[開車]
走I-70出口176下去就是Main Vail,出口173是West Vail。從丹佛開車大月兩個小時,冬天要注意Vail Pass的下雪量。冬天來觀光會碰到滑雪季節,下午回Denver差不多在Copper,Frisco這邊會開始塞車。

[飛機]
冬天是旺季會較多班次。附近機場是Eagle County Airport,直飛的有AA航空到洛杉磯,芝加哥,紐約,邁阿密,達拉斯。Continental航空有直飛到休斯頓,Newark。Delta有雙子城,亞特蘭大。UA直飛丹佛。
http://www.beavercreek.com/~/media/11-12wintermap.ashx?h=333&w=512&as=1

[Shuttle]
Colorado Mountain Express,在丹佛機場DIA可以坐機場shuttle到達Vail,door to door服務。
http://www.coloradomountainexpress.com/

[公車]
當地Vail免費公車
http://www.vailgov.com/subpage.asp?page_id=162
路線圖 
http://ci.vail.co.us/docs/dl_forms/busmap72.PDF
Avon和Vail之間有來回公車,費用是$5。
http://www.vail.com/~/media/vail/files/turtle%20ski%20flyer.ashx


[8. 資訊Information]

在West Vail有超級市場,Safeway跟City Market。附近也有許多速食店,像麥當勞,Subway等。


[9. 行程規劃Itinerarie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