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Colorado旅遊] Stranahan's Colorado Whiskey 威士忌廠

[Denver總覽]

IMG_1738 Stranahan Colorado Whiskey

地址:200 South Kalamath St., Denver, CO
官網:http://stranahans.com
時間:星期一三五11am-5pm,每兩小時一班;星期六,10am-5pm,每小時一班。
tour:30-45 min。限21歲以上,小孩不例外,大人限定,no ID no Whisky。
費用:免費。
照相:可以。

IMG_1761 Stranahan Colorado Whiskey

講到美國威士忌,就只會想到Kentucky,Tennessee波本威士忌,而在2004年科羅拉多出現了當地的威士忌,Stranahan's Colorado Whiskey。第一家Rocky Mountain西部威士忌廠,是一座非常年輕的酒廠。威士忌的年份大約是兩年到五年之間,以小批量次small batch生產,每個禮拜只用十到十二桶,總共只能裝兩千五到三千瓶,這份量等於其他威士忌大廠五分鐘的份量。威士忌廠位於Denver downtown的南邊,提供免費的tour。附近有停車場,工廠內有美式餐廳Rackhouse Pub。可以坐RTD輕軌到Alameda Station,再走路約十五分鐘。

Tour是可以在官網上預約,熱門時段(下午)請提早一個禮拜內預約。一班tour最多三十個人,廠內是可以拍照。一開始先簡單介紹,再來介紹蒸餾器,酒窖,裝瓶部門,最後試喝。來科州觀光,回台灣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如果家裡長輩有人喝酒,那這科州"名產"是不錯的選擇。一瓶價位差不多在六十塊美金上下。

IMG_1745 Stranahan Colorado Whiskey

IMG_1749 Stranahan Colorado Whiskey

威士忌的名字由來是威士忌的前老闆,George Stranahan。在建立威士忌之前,義工消防隊員Jess Graber在Denver市區努力撲滅一棟大火的倉庫,這倉庫的地主就是George Stranahan,他也是酒類的行家,也是Flying Dog Brewery啤酒廠的老闆。大火安頓後,George Stranahan就認識了Jess Graber,他們熱愛科羅拉多野外運動,當然也熱愛威士忌。這兩個本來沒什麼關聯的人,緣分之下建立了Stranahan's Colorado Whiskey。如今老闆已經不是George Stranahan,已經賣給Proximo Beverage Corporation。

IMG_1768 Stranahan Colorado Whiskey

[Denver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