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Colorado食記] 義大利料理 Italian Underground, Glenwood Springs

[Glenwood Spring總覽]

DSC01338

$$ Italian Underground
時間:5pm
地址:715 Grand Ave, Glenwood Springs, CO

IMG_5032

我很喜歡這家店,推薦給大家,菜色不錯,服務親切。餐廳在古蹟的地下室,是由義大利家族開的店,從1983年到現在。之後我又去第二次,這次帶阿to去,他也愛上這家簡單風格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如果是夏季的時候請在開門的時候前就要排隊,裡面位置不多,很容易就坐滿。

IMG_5012
圖:沒官網照張menu。點圖可放大。

DSC01342
圖:調酒,Italian Sour。

DSC01341
圖:有附莎拉和麵包。

DSC01344
圖:Bruschetta with Capocollo。很像pizza,但嚐起來不太一樣,cheese很香,麵包很鬆軟。

DSC02377
圖:Escargot。蝸牛烤的很香。

DSC01345
圖:Linguine with Spinach and Shrimp。滿不錯的一道,不是用醬汁,是用湯汁。湯汁有很濃郁的蝦味,味道簡單又很新鮮。

DSC02379
圖:Linguine with clam sauce。

DSC02381
圖:Fettuccini with Shrimp。推,從來沒吃白醬吃到後來還沒膩的,白醬濃度很剛好,完全不會嚥不下。

DSC01347
圖:Raspberry Sherbet。想說我沒吃過Raspberry口味,就點點看。

DSC02383
圖:提拉米酥。是有點普通,但味道是蠻香的。


[Glenwood Spring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