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Colorado旅遊] Box Canyon Lodge & Hot Springs

[Ouray總覽]
[Colorado Hot Springs總覽]

IMG_4699

地點:45 3rd Avenue, Ouray, CO 81427
官網:http://boxcanyonouray.com/
溫泉:只開放給住宿旅館的客人。

IMG_4702
圖:房間內樣式。

這家是Ouray三家溫泉館的其中一家,溫泉只開放使用給住宿旅館的旅客。溫泉設計成木造桶,可以360度看望周圍的海拔高於12000呎的高山。溫泉木桶建的地勢較高,可以享受Ouray城鎮的日落及日初。

IMG_4703
圖:溫泉在旅館的後方。

溫泉最早探發的是印地安Ute族,最先使用也把這裡當成聖地。在1870年初,白人在這區尋找金銀礦脈,當然也在這裡泡舒服的溫泉熱水。1925年,Richard Cogar夫婦擁有這塊溫泉地,當年九月他們開一間療養院,目的是這健康的溫泉。坐落於四周驚人的風景,與世隔絕的美麗地點。之後Cogar療養院大受歡迎,許多人從遠方慕名而來,享受這溫泉能治病的力量。1929年,Cogar療養院賣給從Peoria, Illinois來的Charles W. Kent,療養院改名成Sweet Skin。到1939年,Kent把療養院增加五間小木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St. Germaine基金會買下療養院,改經營成旅館。現在Box Canyon Lodge & Hot Springs經營當時Cogar所擁有的一部分溫泉。

IMG_4705
圖:溫泉來源。

溫泉水源表面有138F/58.8C,在溫泉木桶裡維持在103F-108F(39.4C-42.2C)。在1992年四月對這邊的溫泉執行化學分析,主要的礦物質有,鐵,錳,鈉,硫酸鹽。還有其他種礦物質,只是份量很少,有興趣的話,官網上有礦物質分析表格。在溫泉來源上的岩石,紅色部分是鐵。

IMG_4710
圖:溫泉木造桶。

這裡總共有六個溫泉木造桶分別在不同的高度位置,裡面有強力水柱按摩浴缸。四呎高,五呎寬,一個木桶大概可以擠四到六人。上面的鐵板要自己掀開擺在一旁,在離開的時候請記得要蓋回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