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Colorado旅遊] Ouray Historic Walking Tour 歷史建築物

[Ouray總覽]

IMG_4692
圖:1.Ouray County Historical Museum(420 6th Ave)

1.Ouray County Historical Museum建立於1887年,原本是一家礦工的醫院,直到1964年。土地是當地天主教教堂捐贈的,建造者是Francis Carney。建築物的外表圍牆是用天然石頭,對等的屋頂。1971年建築物變成Ouray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Museum。博物館總共二十七個房間,展出Ouray County區域的歷史貢獻。

IMG_4683
圖:2.Ouray County Courthouse(541 4th St)

2.Ouray County Courthouse建立於1888年,是由Francis Carney建造,利用當地的石頭和工廠磚頭。建築物體現了不同的風格,Queen Anne式和羅曼式建築。一樓是county和財務部的辦公室。平常日法庭會開放。電影True Grit中,Courthouse的場景就在這裡拍攝。

IMG_4687
圖:3.Ashley House(505 4th St)

3.Ashley House是一棟精心製作的Queen Anne維多利亞式住宅,建立1891年。1960年再次整修,大部分的建築保留當時的韻味,像是彩繪玻璃,有圖案的屋頂,大門走廊。

IMG_4689
圖:5.Hurlburt House(445 4th St)

5.Hurlburt House,雖然還不清楚第一任的主人是誰,但確定的是1894年Cora Hurlburt買下來的,Hurlburt家族已經住在這裡許多年了。建築物是Queen Anne式風格,住宅朝北的彩繪玻璃窗戶,可上下拉動,木製的拼花地板,挑高的天花板,還有許多維多利亞風格的細節。

IMG_4690
圖:6.Kullerstrand/Reynolds House(510 5th Ave)

6.Kullerstrand/Reynolds House建立於1898年,這棟Queen Anne維多利亞式建築物是由Gustav Kullerstrandc建造的,是一位專業的建築師。和他的搭檔W.A. Reynolds一起建造Ouray最優秀的住宅。塔樓是建築物最獨特的特色,塔頂端是避雷針,窗戶裝上彩繪玻璃,和許多紡錘形花形雕刻木頭。

IMG_4691
圖:7.Carney House(4396th St)

7.Carney House建立於1877年,建造者是Francis Carney,是一位水泥工和石匠,這棟也是他的住家。他建造許多特色又壯觀的建築物在Ouray,像是1.Ouray County Historical Museum,13.Wright Opera House,2.Ouray County Courthouse,22.Western Hotel。


8.First Presbyterian Church(336 4th Ave)


9.Tanner House(300 4th St)


10.Whinnerah/Idarado House(305 main St)


11.St. Elmo Hotel(426 Main St)


IMG_4524
圖:12.Elks Lodge #492(421 Main St)

12.Elks Lodge #492建立於1898年,是由W.W. Rowan建造,是第一家Elks Lodge在西部。建築物的設計特色包含法式,Queen Anne式和羅曼式。內部突顯出暗木頭的裝潢,二樓旅館房間內天花板印上錫,和彩繪玻璃窗戶。一樓有保齡球館和古董式的酒吧。在建築物外的塔上和館內部的鍾,永遠顯示在十一點鍾,這是Elks的傳統。


13.Wright Hall/Wright Opera House(472 Main St)


IMG_4527
圖:14.Beaumont Hotel(505 Main St)

14.Beaumont Hotel開始建造於1886年,一棟宏偉的旅館建築物在1887年七月二十五日開幕。在早期來講,奢侈裝潢房間,雅致優美的餐廳,整體上可能會是在科州西部最高級的旅館。建築物正面是Second Empire式風格和屋頂斜坡石版。自從關閉三十五年後,Beaumont旅館重新整修當時的宏偉裝潢,現在是Ouray有名的地標,列為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


15.Powell Grocery(512 Main St)


IMG_4533
圖:16.Hess-Stanislawski Block Building

16.Hess-Stanislawski Block Building,建築物位在6th Ave和Main St的角落,Theodore Hess建了兩次在這裡,第一棟在1892年被大火摧毀,隔年蓋好第二棟Queen Anne式和羅曼式磚頭建築物。磚頭是從Ouray當地的磚頭廠,也就是Hot Springs Pool現在位置。

IMG_4684
圖:17.Ouray City Hal(320 6th Ave)

17.Ouray City Hall,在1891年Francis Carney建造一棟建築物給城鎮辦公室,後來新增了監獄和消防局。金礦場老闆Thomas Walsh在二樓建立了免費公共圖書館和體育館。City Hall的設計跟費城的Independence Hall類似。1950年一月一場大火接近燒光整座建築物,後來在1988年一群義工重新修復建造。

IMG_4534
圖:18.Prevost Building(600 Main St)

18.Prevost Building,Frank Prevost在1899年建造兩層樓的Queen Anne式和羅曼式建築物。早期是租來當酒館和餐廳。1913年是一家銀行The Citizens State Bank,1918年買下建築物。現在外部走廊留下當時的原貌特色。

IMG_4540
圖:19.Jeffers Building(633 Main st)

19.Jeffers Building,1890年Albert Jeffers和Henry Witterding建立兩層樓高建築物。一樓是Jeffers跟他老婆經營很成功的雜貨生意和女帽店。如果Jeffers看到現在的建築物樣貌,應該會很感謝現任主人在1972整修成跟1890年一模一樣。


20.Louis King House(325 7th Ave)


IMG_4541
圖:21.King-Story Building(700 Main St)

21.King-Story Building,Louis King建立這棟Queen Anne式和羅曼式建築物,當他的第一棟被火燒掉後。歷史上店面租給過酒吧,雜貨店,乾貨,咖啡館,辦公室,以及旅館。在1893年賣給William Story,雖然建築物有稍微的改造,但店面繼續租給郵局,藥店,電影院。

IMG_4694
圖:22.Western Hotel(210 7th Ave)

22.Western Hotel,這棟三層樓高旅館,維多利亞式和義大利式風格建立1892年,地點靠近當時的火站站D&DG Western train Depot,所以旅館在當時生意非常的好。現在是維多利亞式和美國西部的主題風格,有二十八個房間,一間酒吧和餐廳。


23.Columbus Building(740 Main St)


IMG_4693
圖:24.Story House(342 7th Ave)

24.Story House,是由Charles Warren建造給Wm. Story,是一位律師和法官。這傑出的三層樓高,內有十間房間,總共要花費六千塊美金,在當時是很龐大的數字。屋頂窗是彩繪玻璃,山形屋頂線條,四座瓷磚壁爐共用一條煙囪,住宅裝潢全部是美麗的Queen Anne風格。


[Ouray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