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Colorado溫泉] Ouray Hot Springs

[Ouray總覽]
[Colorado Hot Springs總覽]

IMG_4492

地址:230 Main Street, Ouray, CO
官網:http://www.ouraycolorado.com/discover-ouray/hot-springs-pool.php
時間:夏mon-sun 10am-10pm, 冬mon-fri 12am-9pm sat-sun11am-9pm
溫泉:Adult$12, Children$8, Seniors$10


IMG_4477
圖:溫泉建族物入口。

公共溫泉是Ouray鎮所擁有的,這座250呎x150呎的溫泉池可容納一百萬加崙以上的溫泉水,很容易就聞到強烈的硫磺味。溫泉池分成很多區域及溫度,96F-106F(35.5C-41.1C),其他設施有游泳池,跳水區,溜滑道,小孩玩樂區。溫泉四季開放,其中有一個禮拜會清理溫泉池會關閉。Ouray城鎮最多人來觀光是在夏天,在人潮最多的週末,可以達到上百多人。冬天是淡季,因為Ouray隔壁是Telluride的滑雪季節,Ouray城鎮上的餐廳還是會繼續營業。如果想享受安靜的溫泉,我很推薦冬天來泡。

IMG_4482
圖:當天溫泉池的溫度。

溫泉最主要的有兩區,一區很大就在建族物的前方,溫度比較溫暖。比較燙的溫泉池在右邊,溫度達到40C上下.在另一區的游泳池,冬天很空曠沒什麼人在,因為是冷水。

IMG_4481
圖:溫泉池。

1921年就有在計畫建造溫泉池,經過了六年的延期,1927年總算建立完成,也在當年的七月四日第一天開放。到現在一直是Ouray城鎮有名的觀光景點。

IMG_449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