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Nevada食記] 泰國料理 Lemongrass (Aria), Las Vegas

IMG_6033 Lemongrass (Aria), Las Vegas

時間:每天11am-2am
官網:http://www.aria.com/dining/restaurants/lemongrass

IMG_6034 Lemongrass (Aria), Las Vegas
圖:有兩區桌子和酒吧,酒吧有幾張小沙發小桌子,坐起來比較舒服。

IMG_6035 Lemongrass (Aria), Las Vegas
圖:酒吧裝潢。

先撇開strip上的高價。這家是泰國料理,在賭場一樓。當天在Aria的各個餐廳走來走去,不知要吃什麼,就隨便挑一間餐廳吃。我先看到菜單上有tasting menu,有前菜有湯有雞有麵有飯有肉還有甜點,總共只要$59。因為有很多菜可以吃,看起來還滿划算的。整個下來還不錯吃,吃得很飽。我辣度點了mild還是有辣到我,尤其那碗湯。

另外我還點了它的pairing,要另加$29,可以選擇紅白酒或是其它酒精,我點了紅白酒。因為泰國菜偏重口味,所以wine pairing也給重味道的白酒紅酒,甜點就搭moscato。總共搭配了四杯紅白酒和甜酒,我以為只給個幾口喝喝,但服務生倒給我滿多的,以酒價錢來說也不錯。

IMG_6036 Lemongrass (Aria), Las Vegas
圖:Chicken and Beef Satay。可試吃兩種肉,醬汁挺清爽的。搭配的酒是2013 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IMG_6037 Lemongrass (Aria), Las Vegas
圖:Tom Yam chicken。這湯有辣到我,湯頭是不錯。搭配的酒是2011 Saintsbury, Chardonnay。

IMG_6038 Lemongrass (Aria), Las Vegas
圖:這盤有Phad Thai Shrimp,Black Pepper Beef,旁那碗是Yellow Curry Chicken。搭配酒是2012 County Line, Pinot Noir。

IMG_6039 Lemongrass (Aria), Las Vegas
圖:最後甜點Fried Banana with Ice Cream。搭配酒是Prunotto, Moscat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