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Nevada食記] 美式料理 ARIA Cafe (Aria), Las Vegas

IMG_6063 ARIA Cafe

時間:每天24小時
官網:http://www.aria.com/dining/restaurants/aria-cafe

IMG_6064 ARIA Cafe

先撇開strip上的高價。餐廳在賭場一樓,接近lobby那一頭。餐廳挑高,旁邊是整片落地窗,所以室內採光很明亮。餐廳每天24小時營業,有提供早餐中餐到晚餐,還有全天早餐菜單,菜單上還有中文字。有分高級會員(金卡以上)的排隊線。

IMG_6065 ARIA Cafe
圖:Bloody Mary。

服務我的服務生態度很不錯,名字是Bobby,還推薦我餐廳最好喝的Bloody Mary,真不錯喝,酒精,番茄,胡椒辛香料,該有的都有。

IMG_6066 ARIA Cafe
圖:Egg White Scramble。

因為我是約十一點去的,又剛起床沒多久,那就點個早餐,Egg White Scramble,上面還標示健康的選擇只要七百卡洛里。,香菇青菜炒蛋白,配菜是蒸的蘆筍,不是用煎的。另外有烤麵包可以選,我想既然我點健康菜那就一路健康到底,選了wheat。

IMG_6067 ARIA Caf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