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Colorado啤酒] Strange Brewing

[Denver 首頁]
[Colorado Breweries 首頁]

IMG_8531 Strange Brewing

地址:1330 Zuni St, Denver, CO
官網:http://www.strangebrewingco.com/
時間:一到四3pm-8pm;五六12am-9pm;日12pm-5pm

IMG_8530 Strange Brewing

IMG_8534 Strange Brewing
圖:Bar的位置。

Strange Brewing是由兩位IT科技業的John Fletcher和Tim Myers所創立的,一起在Rocky Mountain News工作同事,也是homebrew的狂熱份子。當一百五十年的老報社Rocky Mountain News在2009年倒掉後,就決定把他們多年的積蓄投入在他們的夢想:啤酒,homebrew的儀器也移到現在的位置上,在2010年五月創立了Strange Brewing。

Cherry Bomb Belgian Wheat Stout大概是這家最特別的啤酒款,其實是Myers不小心放錯麥芽類,所釀出來的啤酒。特別的還有Farmhouse Ale一種英式農啤酒,和Honey Coffee Stout。事實上,Strange Brewing地點就在Denver Broncos美式足球場的南方位置上,當美式足球季節開始後,啤酒廠的tap room會延長時間,邊觀賞足球比賽邊喝啤酒。

IMG_8538 Strange Brewing
圖:啤酒手把是啤酒廠名稱各英文字母。

IMG_8539 Strange Brewing
圖:Redgular tasteru一杯$1,Premium taster一杯$2。

Strange Brewing的試喝間總共有十款啤酒。你可以發現到Strange啤酒根本喝不到Golden Ale,Amber Ale,或是Pilsner。老闆看來很喜歡"櫻桃",這期間就做過Cherry Bomb Belgian Wheat Stout,Cherry Bomb Stout,Cherry Kriek。老闆Myers想要做點不一樣的,可能因為有homebrew的心態,有時候會喝到濃厚酒花啤酒,有時候偏比利時口味,或是英式濃啤酒味。

基本款
Pale Ale 柑橘,酒花,甜,微澀。
Drei Jahren Hefeweizen 小麥,檸檬,淡香蕉,淡香料。
IPAphany IPA 順口,酒花,微苦。
Farmhouse Ale 水果香,麥味,重甜味。
Paint It Black Honey Coffee Stout 咖啡,蜂蜜甜,烘烤香。
Cherry Bomb Stout 櫻桃,小苦,微澀。
Cherry Kriek 淡櫻桃味,微甜,烘烤,酸。

季節款
Zora Rosemary Pale Ale 酒花,甜,花香。
Gluten Free Lemon Pale Ale 酸,甜,檸檬,澀。

New Barrel款
Mama Jo’s Rhubarb Pie 大黃味,水果香,土味,微澀。

IMG_8535 Strange Brewing
圖:桌子區的位置,有兩邊大概可坐十幾人,夏天門外會擺幾張桌子。


[Denver 首頁]
[Colorado Breweries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