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Colorado啤酒] Breckenridge Brewery

[Denver總覽]
[Colorado Breweries總覽]

IMG_7493 Breckenridge Brewery

地址:471 Kalamath St, Denver, CO
官網:http://www.breckbrew.com/
時間:一到六1100am-9pm
Tour:六200pm,300pm,400pm,500pm

IMG_7490 Breckenridge Brewery

IMG_7928

Breckenridge Brewery啤酒廠在Denver?沒錯,原本是在科州Breckenridge鎮,只是事業越做越大,把工廠移到丹佛來。不過在Breckenridge鎮也可以喝的到,有一家Brewpub啤酒餐廳。

原先在1990年成立在科州山中小鎮Breckenridge,啤酒就以城鎮命名的。一年內很快的成為冬天滑雪必來的啤酒店,啤酒跟滑雪場結合。但老闆Richard Squire的野心很大,計畫裝瓶販售,把其中一部份釀啤酒移到Denver市中心。運氣很好的事,那幾年科羅拉多落磯隊的成立,三年後棒球場Coors Field剛好建立在啤酒餐廳的對面,導致Denver的"分部"Breckenridge Brewery & Pub生意興隆,直到現在還沒斷過。2005年,啤酒事業擴大,另在丹佛南邊建立工廠,現在大部分的啤酒都在那裡釀造。內部也建立小餐廳,提供BBQ食物配著精釀啤酒,

現在可以發現Breckenridge Brewery有十六款啤酒,基本款季節款,有些款在別的地方還喝不到。Avalanche Amber是銷售最好的啤酒。

IMG_7517 Breckenridge Brewery

IMG_7497 Breckenridge Brewery
圖:6 Samples $8.00

基本款
Agave Wheat 濃郁,清爽,甜。
Avalanche Amber 淡焦糖,淡酒花。
Oatmeal Stout 淡巧克力,酒花,咖啡。
Vanilla Porter 濃郁,香草,烘烤。
Lucky U IPA 重酒花,重麥味。

季節款
Trademark Tripel 淡酒花,麥味,水果香。
SummerBright Ale 淡麥味,小麥,柑橘,清爽。
Ballpark Brown 淡,淡酒花,淡麥味,堅果。

Small Batch款
Regal Double Pilsner 淡酒花,適中,順口。
ESB 酒花,烘烤,麥味,香醇。
Imperial Chocolate Cream Stout 重巧克力,甜,水果,濃郁。
471 IPA 重酒花,濃郁,香醇。

IMG_7501 Breckenridge Brewery

在啤酒廠有免費的tour可參觀內部。只有禮拜六才有,兩點到六點,總共會帶四個團,大約會講解三十分鐘。如有要參加tour,先跟服務生講一下,然後在bar旁邊等待。

IMG_7504 Breckenridge Brewery

IMG_7507 Breckenridge Brewery

IMG_7512 Breckenridge Brewery

除了工廠之外,還有另外兩家可以喝到他們的啤酒,這兩家也是Breckenridge Brewery原始啤酒廠建立的地方。一家在山上Breckenridge城鎮,Breckenridge Brewery & Pub,地址是600 South Main St, Breckenridge, CO。另一家在落磯棒球場附近,Breckenridge Ball Park Pub,地址是2220 Blake St, Denver, CO。


[Denver總覽]
[Colorado Breweries總覽]

6 則留言 :

  1. 站長你好
    也許科州在台灣不是很熱門的旅遊地點,所以網路上的旅遊介紹沒有其他州多,貴站對於科羅拉多州的文章介紹非常詳細,非常難得。
    預計6月21號前往DENVER,看完站長的最近的文章,感覺天氣仍不是太熱,不知道帶去的衣物以長袖為主嗎?(網路上的氣溫是19~27度)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太晚看到留言。Have a nice trip!

      刪除
  2. Hello 最近看到朋友去日本吃拉麵的照片,實在是很想吃。但無奈我住在人煙稀少的Laramie。上網搜尋,看到您的blog,發現有了希望。仔細一看,你去的兩家都在Denver南邊,不知道有沒有北邊一點的嗎?感謝
    L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Laramie?Wyoming? 你說的北邊一點是在說科州北邊城市? 其實科州也沒幾家拉麵店

      刪除
    2. 對啊,我住Laramie, WY. 很難想像吧!Denver北邊或fort collins皆可。我在Yelp也有找到幾家,但還沒機會去一間一間試。

      刪除
    3. Ft Collins我就不太清楚,個人是還沒在那裡吃過飯。如果Denver北邊,就乾脆就到Downtown去,我去吃的那幾家都在downtown附近,只是價錢不像加州的那麼便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