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Colorado啤酒] Hops Brewery

[Denver總覽]
[Colorado Breweries總覽]

IMG_5890

地址:14285 W Colfax Ave, Lakewood, CO
8026 West Bowles Ave, Littleton, CO
官網:http://www.hopsonline.com/home/openmenu.asp
時間:11am-11pm

DSC01484
圖:Hops Brewery。

Hops Grillhouse & Brewery是一家連鎖啤酒餐聽,釀啤酒在餐廳內正中間,隔著透明玻璃就可以看到啤酒儀器。在全盛時期Hops Brewery全美有七十六家分店,但因為母公司宣佈破產,現在只剩下四家分店,一家在Virginia,一家在North Carolina,剩下兩家在Colorado,分別在Lakewood和Littleton。雖然是在Lakewood但離Golden城鎮就在旁邊,意思是離Coors啤酒廠不遠。也不少Golden居民和Coors的員工常常在這裡暫停一下,喝杯不一樣的啤酒Hops Brewery。

餐聽有提供啤酒試喝5 Beer Sampler,$3.79。基本的四種year-round,加當季的seasonal beer。四種分為Clearwater Light,Lighting Blod Gold,Thoroughbred red,Alligator ale,啤酒先由淡到苦。seasonals一年有六種,每兩個月換一次。

餐廳餐點可參考Hops Grillhouse

IMG_5892
圖:Samplers。

DSC01497
圖:Seasonal breweries。

1988年,最先開始是在佛羅里達Clearwater城鎮,一個新的構想,在輕鬆非正式的餐廳裡面結合釀造自製啤酒和品質好的食物。餐聽名稱叫Hops Grill and Bar。這個思想在後來非常成功的,三年內在Tampa Bay開了兩家分店,在90年代初,在佛羅里達州內已經開了十三間啤酒餐廳。1996年到2008年經歷了三家公司,還滿坎坷的說,全美七十六家現在只剩四家。1996年Avado Brands公司買下Hops餐聽,1997年Apple South,直到現在2008年Rita Restaurant。

IMG_5891
圖:啤酒餐廳內。


[Denver總覽]
[Colorado Breweries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