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Colorado食記] 啤酒餐廳 Hops Grillhouse, Denver

[Denver總覽]

IMG_5888

$$ Hops Grillhouse & Brewery
時間:11am-11pm
地址:14285 W Colfax Ave, Lakewood, CO
官網:http://www.hopsonline.com/

DSC01491

我是為了來喝Hops的啤酒,才來吃這家餐廳。不過,最近我發現如果只是要啤酒,推薦可以只點前菜,邊喝邊吃小菜非常適合。也比不容易採到地雷,再來主菜漢堡類會吃的太飽。啤酒類可參考點Hops Brewery

這家我以為會是很普通的美國餐廳,我們總共點了四道前菜,比我想像中的不錯。來之前會先送個免費honey butter glazed croissant。

DSC01494
圖:Seasonal beer - nut brown ale。很喜歡這個季節性啤酒,口感先淡後苦。

DSC01488
圖:Classic Buffalo Wings。不錯。

DSC01489
圖:Walker's Wood Shrimip。不錯,尤其是麵包好吃。

DSC01496
圖:Chips & Salsa。不錯,比超市裡賣大眾品牌好吃多了。

DSC01495
圖:Onion Rings。普通。


[Denver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