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Colorado食記] 美式餐廳 D Bar Desserts, Denver

[Denver 首頁]

IMG_7889 D Bar Dessert

$$ D Bar Dessert
地址:1475 East 17th Avenue Denver, CO
官網:http://www.dbardesserts.com/
時間:日一5pm-10pm;二到四11am-10pm;五六11am-12am

IMG_7897 D Bar Dessert

IMG_7905 D Bar Dessert

這是一家簡餐店,在5280雜誌得過Denver’s Best New Restaurants 2008。這家也可以說是甜點店,因為一樣地在5280雜誌贏得2011 1st Reader’s Choice “Dessert”,2010和2009 Readers Choice “Top Chocolate Dessert”。Keegan Gerhard是這家的主廚,Chocolatier and Pastry Art & Design雜誌在2002年到2004年之間號稱全國top10的糕點廚師。曾經在芝加哥Four Seasons旅館和Wynn Las Vegas當過糕點師父,也曾經在電視台Food Network的Food Network Challenge出現過,現在在Denver自己擁有一家店,D Bar Dessert。

其實,這家店我兩前就有到這裡"經過",沒進去,只在店門口看了一下,人有點多所以就閃人。沒想到兩年後,我又再次的回到這裡。結果這兩個月來去了三次,大概有時候只是想吃個簡單型的,好吃、簡單、精緻、甜點,頭腦就會浮出D Bar。

IMG_7914 D Bar Dessert
圖:店內的外帶甜點,每天好像會不一樣。

IMG_7891 D Bar Dessert
圖:southernfried belgian。很特別的一道菜,waffle內夾炸豬排來當三明治吃,炸豬排炸的很不錯很多汁又嫩。旁邊是炸地瓜條,也是好吃。

IMG_7892 D Bar Dessert
圖:soup & sandwich。看似很普通的一道,但如果你是cheese lover,整體上算是好吃。旁邊很濃郁的番茄湯,來換個胃口吃三明治。

IMG_7894 D Bar Dessert
圖:kobe sliders。一口大小的漢堡,多汁的漢堡肉和香酥的薯條,推薦。

IMG_7933 D Bar Dessert
圖:crüe fries。這道個人不是很推,加上去起司吃起來太膩了,沒吃口就飽了,降低我的胃口。而且這盤冷掉後,薯條變大薯塊。

IMG_7931 D Bar Dessert
圖:sorta a torta。我是覺得不錯吃,旁邊是炸地瓜條。只是不知道中間那碗是拿來幹麻的。

IMG_8879 D Bar Desserts
圖:baked mac & cheese。不錯,簡單,多了莎拉看起來很健康。

IMG_1954 D Bar
圖:it's a pasta!。新的菜單,白醬不錯吃,缺點起司有點加太多,所以有點太濃會膩。

IMG_7712 D Bar
圖:Spin Dip Panini。Panini做的很酥脆,一點不會很乾。在配上旁邊的新鮮蔬菜,顯的很健康的一道。

IMG_7713 D Bar
圖:P.S.S。其中去的一次看到的新的菜色。很推,餅皮是一片pizza,把它翻過來再摺起來,放很多的蔬菜。

IMG_7895 D Bar Dessert
圖:cake and shake。推阿~,當年Denver’s Best New Restaurants 2008雜誌封面上就是道甜點。巧克力吃起來一點都不膩,柔順,濃郁,香醇。旁邊還有一杯小奶昔,可選香草或巧克力。

IMG_7896 D Bar Dessert
圖:crème brulee。還不錯,烤布雷的蛋奶糕內有加香草豆粉。

IMG_8878 D Bar Desserts
圖:molten cake thingy everybody has…。推,對這家甜點越來越期待,打算其他甜點吃一遍。

IMG_1951 D Bar
圖:Nanner Puddin。香蕉口味的布丁,香蕉味道挺重的,意思是用真材食料去做的。不過我們喜歡這道。

IMG_1952 D Bar
圖:something sweet。總共會七道小甜點,每天會不一樣。

第一次去D Bar,就有發現到桌子上的下午茶afternoon tea的牌子,就引起我們的注意。一人$25,就包括一人一壺茶,圖下三層的小點心,從鹹的到甜的,旁邊有四個醬料來沾第二層的麵包類。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下午茶是一到五下午某個時段才有。

IMG_7910 D Bar Dessert
圖:下午茶。

IMG_7907 D Bar Dessert
圖:紅茶跟綠茶。


[Denver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