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Colorado食記] 古巴料理 Cuba Cuba Cafe & Bar, Denver

[Denver總覽]

IMG_7138 Cuba Cuba Cafe & Bar

$$ Cuba Cuba Cafe & Bar
地址:1173 Delaware St, Denver, CO
官網:http://www.cubacubacafe.com/index.php
時間:一到四5pm-10pm;五六5pm-1030pm

IMG_7135 Cuba Cuba Cafe & Bar
圖:在丹佛市中心高樓大廈之中,兩棟小屋子顯的更有風格。

DSC02098 Cuba Cuba Cafe & Bar

DSC02097 Cuba Cuba Cafe & Bar

這家古巴料理是我誤打誤撞搜尋到的,原本在尋找西班牙海鮮燉飯paella,結果就看到了這家。點進官網和看了幾張圖片,就決定要來吃吃看。另外也發現,餐廳有另外開三明治店,叫CUBA CUBA Sandwicheria,開在Boulder市。

當天我們是禮拜六去吃,週末去吃餐廳人一定會爆滿,所以提早開門十分鐘前到,結果就已經有十個人在排隊了。哇,生意這麼好,或是食物有這麼好吃?。我很少碰過在美國餐廳開門時,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五點一開門,我們後面又排了十幾個人。獨特的可愛小木屋,裡面充滿南洋風格。幾乎每一桌都有點一"壺"Mojito,當然我們也不例外,看來Mojito是中美洲的強項,加勒比海產蘭姆酒。

DSC02100 Cuba Cuba Cafe & Bar
圖:Pina Colada(左)Mojito(右)。Pina Colada也是不錯喝。

IMG_9677 Cuba Cuba Cafe & Bar
圖:Cuba Cuba Margarita(左)Caipirinha(右)。這家餐廳的調酒類都調的很好喝,在其它家喝到的Caipirinha都是不太好,這家條的有對味。

DSC02103 Cuba Cuba Cafe & Bar
圖:說是古巴的麵包。很軟很Q很香。

DSC02102 Cuba Cuba Cafe & Bar
圖:前菜,Arepas Y Ropa Vieja。服務生推薦的前菜,挺特別的一道,沒吃過的味道,不錯吃。

IMG_9676 Cuba Cuba Cafe & Bar
圖:前菜,CEVICHE CON MARIQUITAS。很開胃的一道,清爽的醬汁裡有魚肉,搭配特製的chips。chips是可以再跟服務生要一盤。

DSC02104 Cuba Cuba Cafe & Bar
圖:主菜,Paella。雖然他不是西班牙式,但古巴式的各有各的特色。非常推薦的一道菜。

DSC02107 Cuba Cuba Cafe & Bar
圖:主菜,當天的special。名字不知道叫什麼,很大一塊的雞排,一陀飯,配黑豆的醬汁。雞很嫩,醬汁很像墨西哥的黑豆醬料。擠上檸檬有另一番風味。

IMG_9679 Cuba Cuba Cafe & Bar
圖:主菜,CAMARONES AL COCO。這道不錯,蝦子裡面是馬鈴薯泥,醬汁有點辣辣的我喜歡。

IMG_9678 Cuba Cuba Cafe & Bar
圖:主菜,VACA FRITA。這道的肉我覺得還好,但阿to喜歡,覺得很嫩。在左側的附菜,吃起來不知是什麼,外層很像蜜汁火腿,內餡我們猜是水果類。

IMG_9680 Cuba Cuba Cafe & Bar
圖:Crema Catalana。耶子烤布雷。

DSC02111 Cuba Cuba Cafe & Bar
圖:Flan de Queso。不錯,很濃郁。

IMG_9681 Cuba Cuba Cafe & Bar
圖:Patelito De Guayaba。冰淇淋和溫溫的小派。


[Denver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