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Colorado啤酒] Old Mill Brewery

[Denver總覽]
[Colorado Breweries總覽]

IMG_5469 Old Mill Brewery

地址:5798 South Rapp St, Littleton, CO
官網:http://oldmillbrewery.com/
時間:日到四1100am-1100pm;五六1100am-1200am

DSC01382 Old Mill Brewery
圖:Old Mill Brewery logo。

IMG_6675
圖:餐廳內。

在科羅拉多可能沒有像這座啤酒廠一樣,位於在歷史古蹟裡面。啤酒廠在Denver都會區,南部Littleton。歷史建築物是Littleton城鎮的創立者Richard Little的麵粉廠,建立於1901年,名稱叫Columbine Mill。後期建築物經歷過貿易公司,石油公司,最後是一間餐廳。但是餐聽經過多次的轉手,1994年才變成現在的啤酒餐廳,Old Mill Brewery。2008年,Bill和Kathy Frangiskakis買下這間啤酒餐聽後,他們的第一重點擺在啤酒上面。提供最新鮮好喝的啤酒,也增加許多水果香味的啤酒。

DSC01389 Old Mill Brewery
圖:啤酒Lists。

Old Mill製作的啤酒還滿多種,Pilsner(比爾森),Brown Ale(愛爾啤),Stout(黑啤),IPA(印度淡),Larger(窖藏啤酒),Wheat(小麥)。還有季節性香味,像是Strawberry(草莓),Hazelnut(榛子),Raspbeery(覆盆子),Passion Fruit(百香果),Apricot(杏仁),Coconut(椰子)等等,每季都會有三四種,變化不太一樣。光是這些季節性香味啤酒就吸引許多客人,受歡迎的有Strawberry Wheat,Raspberry Ale和Coconut Porter。

IMG_6674
圖:Old Seaso Sample $6.50。

Old Mill Pilsner 淡,水果香。
Rapp St Lager 淡,微苦,淡烤味。
Western Welcome Wheat 淡,柑橘,不甜。
Riverside Red Ale 酸,蘋果香,水果甜。
Downtown Litteton Brown Ale 微澀,苦,微水果香。
Devout Stout 重麥味,咖啡,堅果,回甘。
Colossis IPA 微澀,重酒花,水果香。

IMG_6680
圖:餐廳內的蒸餾器。


[Denver總覽]
[Colorado Breweries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