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Colorado旅遊] Red Rocks Park and Amphitheatre 紅石露天劇場公園

[Denver 首頁][Golden 首頁]

IMG_6400 Red Rocks Park

IMG_5758 Red Rocks Park
圖:露天劇場。

官網:http://www.redrocksonline.com/
時間:5am-11pm。Visitor Center五月到九月8am-7pm;十月到四月9am-4pm

Red Rocks Park是一座公園和露天劇場,位於在Denver西邊,典型的大平原和落磯山脈的接界點。Red Rocks Park不只是一座漂亮的地方來看演唱會,在附近有868英畝的地形奇觀野生動物和恐龍化石(Dinosaur Ridge)。這座壯觀獨特的露天劇場,這七十多年以來吸引不少世界級知名的音樂人,從Glenn Miller,Elvis,the Beatles,到現在的U2。

Red Rocks是免費的公園,要注意的是演唱會日期,如當天有演唱會的話,在中午過後觀光客就無法進入。要到達Red Rocks觀光,有很多入口可以進入,Red Rocks實際地點接近歷史小鎮Morrison。進公園北方入口,從I-70出口259後往南方向,大約1.5英里右轉進公園入口,近續往上爬坡會有兩條叉路,兩條都可通到Red Rocks,繼續往上是到劇場的上方,也是靠近visitor center,往下走就是劇場的下方,和科州的welcome center。另外一條選擇是進公園南方入口,走C-470從Morrison鎮出口下去,在依照招牌指示到公園內。

IMG_5753 Red Rocks Park
圖:演唱會舞台。

IMG_5748
圖:Red Rocks Park and Amphitheatre的全景模型。

IMG_5754 Red Rocks Park
圖:從Red Rocks看到的丹佛天際線。

IMG_6379
圖:公園的地圖。

IMG_6382 Red Rocks Park
圖:舖設很多步道。許多當地人就真的把這裡當做公園,週末來溜溜狗跑跑步或是攀岩。

IMG_6385
圖:Visitor Center內。

IMG_6387
圖:歌手照片牆。如果你是搖滾迷,你一定會愛上這裡的。

IMG_6388
圖:歷年來在Red Rocks演出過的歌手團體。

Red Rocks的地形成型,面對著丹佛天際線,這露天劇場在世界上很難在找到第二座一模一樣,劇場就建立在兩座兩三百呎高的巨型獨石之間,用大自然的力量創造出完美的聽覺效果。劇場在1941年六月十五日開幕,總共座位9,450,海拔6,450呎/1,966公尺,公園總面積640英畝。

Red Rocks的區域原先是印地安部落Ute族的地盤,他們稱這裡為Garden of Angels。到早期1900年代,John Brisben Walker(Mt Falcon Park裡有關於Walker的歷史)把這裡改名成Garden of the Titans。Walker就有一幕幻想歌手演出在這天然環繞的聽覺效果,就有計畫把Red Rock Park轉變成天然的觀眾席,他的夢想悄悄的打開Red Rocks娛樂演唱歷史。在1910年,請來的第一團演唱會是Furrulo's Band,也就是歷史上第一個在Red Rocks演出的團體。

IMG_6399
圖:歷史性的第一個在Red Rocks演出的團體,Furrulo's Band。

IMG_6389

IMG_6393

1927年,Denver Parks的部長George Cranmer,說服Denver政府從Walke手中買下價值$54,133的Red Rocks,另外Cranmer再說服Denver市長Ben Stapleton,在Red Rocks上建立演唱會基地。丹佛建築師Burnham Hoyt的設計注重保留住大自然景觀,整個計畫在1936年完成,露天劇場在1941年開幕,自從建立的那年就吸引不少音樂人的注意。

IMG_6394

IMG_6396

IMG_6383
圖:地層圖。

關於Red Rocks的地質,地球板塊逐漸慢慢地隆起,大砂岩地形從史前海洋突起,也是造就現在的路天劇場的"牆壁"。根據附近的恐龍化石景點地質(Dinosaur Ridge),紀錄有到一億六千萬年前的侏儸紀。有些石頭行程重直九十度的地形,在露天劇場的南邊石頭,因為跟船相似,所以取名為Ship Rock。而另一邊的巨型獨石,取名為Creation Rock。

IMG_5755 Red Rocks Park
圖:Creation Rock。


[Denver 首頁][Golden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