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Colorado食記] Pizza料理 Pizzeria Locale, Boulder

[Boulder 首頁]

IMG_8831 Pizzeria Locale, Boulder

$$ Pizzeria Locale
地址:1730 Pearl St, Boulder, CO
官網:http://www.pizzerialocale.com/
時間:一到四1130am-230pm,430pm-1030pm;五六1130am-1030pm;日1130am-9pm

IMG_8840 Pizzeria Locale, Boulder
圖:開放式的烤爐。這一萬磅的烤爐是從義大利的火山Mount Vesuvius進口到boulder來的。

這家是從丹佛雜誌5280上看到的,在雜誌上被評2012 Best New Restaurants,意思是很新的一家餐廳,創立在2011年一月。當天繼續我的科州啤酒之旅,下一站計畫是Boulder市,原本打算要喝兩家,結果肚子太餓了,只好先去吃飯,就讓我想到5280雜誌,決定先去吃餐廳。

一進餐廳,我就被餐廳內裝潢吸引到,大門旁是感覺很時尚的bar,尤其是對面的開放式的廚房烤爐,然後目光再被開放式烤爐旁的座位吸引,可以透過玻璃看著廚師做pizza,這點就讓我很想坐在那裡吃,很像坐在日本料理的sushi bar一樣。可惜太晚去,沒坐到。

這家餐廳感覺位置會很多,其實不多,除了酒bar大概只有二十個桌子加pizza bar區。當天進去被告知要等二十分鐘,但實際上只等六分鐘。

整體很推薦,光是餐廳氣氛就滿分!服務生態度也不錯,中間不知是被店經理還是owner有到我們這桌打招呼,重點前菜和pizza我們非常的喜歡。

IMG_8834 Pizzeria Locale, Boulder
圖:前菜,Bruschetta。推,是一道新的菜色,是經理(或owner)跑過來打招呼,告訴我們的,說他們每一季會換一下。

IMG_8836 Pizzeria Locale, Boulder
圖:Funghi。阿to很愛這道,香菇烤的特香,香氣十足。

IMG_8837 Pizzeria Locale, Boulder
圖:Ripieno。我知道你跟我一樣很困惑這是啥,當時我點這道,服務生特別說這pizza是會折起來的,對我說ok嗎,蛤!ok。我本來很愛嘗試新東西,管他是什麼,在上來之前,個人帶點期待又帶點緊張,到底會呈現什麼樣子。

IMG_8839 Pizzeria Locale, Boulder
圖:切開後的樣子,裡面是火腿prosciutto和起司ricotta,紅醬也包在裡面,不是濃郁的紅醬,有點像湯汁的紅醬。我還滿推這道菜,尤其麵包烤的很Q。點這道,我又被經理(或owner)再次的過來"關心"一下,問我Ripieno如何?難道我有眼光(誤)!我看我旁邊兩桌是點普通的紅醬pizza,反而是我這桌顯的很"突兀",旁邊兩桌好像一直在看我這"pizza?"到底是什麼。


[Boulder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