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Colorado食記] 早餐店 Snooze, Denver

[Denver 首頁]

IMG_8550 Snooze, Denver
圖:Southglenn的店面。

$$ Snooze
地址:2262 Larimer St, Denver, CO
700 N. Colorado Blvd, Suite A, Denver, CO
6781 S. York St., Suite 515, Centennial, CO
官網:http://www.snoozeeatery.com/
時間:一到五630am-230pm;六日700am-230pm

IMG_8529 Snooze, Denver
圖:Colorado Blvd的店面。

IMG_0148 Snooze
圖:Denver downtown總店。

IMG_8528 Snooze, Denver
圖:Colorado Blvd內部。

IMG_0150 Snooze
圖:Denver downtown內部。

IMG_0151 Snooze
圖:Denver downtown內部。

Snooze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早餐店,吃過一次後,竟然會讓我想繼續吃下去,完全不想吃別家早餐店的想法,天天吃這家也沒問題。現在總共有六家分店,三家在丹佛,各一家在Ft Collins和Boulder,另外也開到外州去,加州的San Diego。

我從來沒看過有早餐店這麼紅要排隊等候,人潮都沒斷過,人多到跟普通晚上餐廳一樣。我去過三家,總共四次,一家大約是星期五早上九點多的時候去,就要等到快一個小時。另一家是星期六早上八點多,就要等二十分鐘,還有一次是星期六八點整,竟然沒有排隊直接坐下來。而downtown的那家是星期五早上七點半也不需要排隊。總結八點前去吃是最剛好的時間。

IMG_8525 Snooze, Denver
圖:Ham Benedict III。底部是很鬆軟的英式muffin,加了很多煙勳火腿,醬汁是煙勳cheddar的荷蘭酸味蘸醬。旁邊在附店內自製碎絲署餅,我很喜歡他們的署餅上面一面用成焦焦的感覺。

IMG_8526 Snooze, Denver
圖:Breakfast Pot Pie。看似很特別的一道,底部是很像酥皮農湯外面的那層麵包,中間是迷迭香豬肉香腸,吃起來很嫩又很有味道,上面在一片sunny side up。旁邊在附店內自製碎絲署餅。

IMG_8551 Snooze, Denver
圖:Juan’s Breakfast Tacos。幾乎各各早餐店都有Breakfast Burrito,但Breakfast Tacos可不常見到。Salsa很清爽一點微辣,內餡有蛋,碎絲署餅和起司。

IMG_8552 Snooze, Denver
圖:Benny Del Mar。螃蟹肉絲和半熟蛋,醬汁是"荷蘭酸味蘸醬",有點像美奶滋,底部是一片玉米餅,整個就是很合的融入在口中。旁邊在附店內自製碎絲署餅。

IMG_9671 Snooze
圖:Sandwich I Am。不知為什麼這道吃起來很像麥當勞的二號餐,除了麵包,麵包救援成功了這道。

IMG_9672 Snooze
圖:Bella! Bella! Benny。夾層是生火腿片prosciutto,醬汁是"荷蘭酸味蘸醬",也是一道不錯的菜。

IMG_0152 Snooze
圖:Snooze Spuds Deluxe。是一道客製化的菜,自己選擇兩種要搭配的菜或肉,最後會跟has brown炒在一起,及外加兩顆蛋。

IMG_0153 Snooze
圖:Chilaquiles Benedict。這道味道就有點是偏墨西哥風味,微辣的口感,濃郁的起司和清爽的salsa。

IMG_3209 Snooze
圖:Lox Ness Benny。季節限定的Benedict,是生鮭魚片。


[Denver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