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Colorado食記] 義大利料理 Panzano, Denver

[Denver總覽]

IMG_7915 Panzano, Denver

$$$ Panzano
地址:909 17th St, Denver, CO
官網:http://www.panzano-denver.com/
時間:一到四5pm-10pm;五六5pm-11pm;日430pm-9pm

IMG_7921 Panzano, Denver

今年生日就挑了一家高級的義大利料理餐廳,Panzano,這家我一直觀望很久,從以前就想要來吃吃看。我們很喜歡餐廳的服務,服務好很推。餐點我們愛麵包湯和前菜,調酒類也不錯,但是主菜部分就還好,雖然是很獨特,可能不適合我們味口。

DSC02175 Panzano, Denver
圖:左Pama Passion,右R and R。

IMG_7922 Panzano, Denver
圖:免費的麵包,旁邊的沾醬汁超好吃,整個餐點下來我們對這醬汁最有印象。

IMG_7924 Panzano, Denver
圖:湯,當天的special,每天好像會不太一樣。是一碗番茄湯,跟以前喝到的很不一樣,非常的濃郁。

IMG_7923 Panzano, Denver
圖:前菜,Anatra Mousse。沒吃過鵝肝,就點一次看看。紅色是raspberry醬,把麵包切開,然後塗在裡面。兩個混在一起有點怪怪的,比較推薦分開塗分開吃。雖然不是吃到"一片"鵝肝,但也是很香很濃郁。

DSC02182 Panzano, Denver
圖:Bavettine di Rosmarino。麵上加了蔓越莓,堅果和羊起司,獨特的風味,但不符合我們的味口,有點太稠。

DSC02183 Panzano, Denver
圖:Gnocchi al Coniglio。我很猶豫要吃什麼,乾脆直接問說他推薦什麼,他就說pasta類推這道。也是很精緻獨特味道,那一顆的馬鈴薯球Gnocchi,很Q很香,嚼勁很像年糕。

DSC02184 Panzano, Denver
圖:Tiramisu。幾乎每一桌都有點這道甜點,服務生也推薦。果真吃起來真的很不錯。


[Denver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