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Colorado食記] 日本料理 Sushi Sasa, Denver

[Denver總覽]

DSC01458 Sushi Sasa, Denver

$$$ Sushi Sasa 
時間:一到六1130am-230pm;四到日5pm-1030pm,五六5pm-12am
地址:2401 15th St, # 80, Denver, CO 80202
官網:http://www.sushisasadenver.com/

IMG_2028 Sushi Sasa, Denver

Sushi Sasa在丹佛雜誌5280號稱是丹佛最好吃的日本料理。旁邊有免費的小停車場可以停。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前年的事情,去年又去第二次.兩次的菜單都不太一樣。第一次去吃點了Nigiri拼盤和生魚片拼盤。另外也有點Tempura,炸的很不錯。

DSC01465 Sushi Sasa, Denver
圖:有點拼盤會附送莎拉跟湯。

DSC01467 Sushi Sasa, Denver
圖:Sashimi拼盤

DSC01468 Sushi Sasa, Denver
圖:Sushi Starter。

後來第二次去吃還發現他開始有賣拉麵了,但是只有一種,Ramen Combo。但一種對我們來講非常的滿足了,意外的好吃,湯頭菜單上沒講,吃出來湯底是醬油,帶點柚子味道,最後微辣的口感。香純又清爽再小小的辣。肉可選叉燒或是鴨肉,兩種都很好吃又嫩。菜名有Combo代表還有附一盤東西,小盤的生魚片或握壽司。但是,晚餐要$24,中餐要$15。

IMG_2027 Sushi Sasa, Denver
圖:男山。

IMG_2033 Sushi Sasa, Denver
圖:Tempura。

IMG_2036 Sushi Sasa, Denver
圖:Nigiri。點了ebi,toro,uni,saba,tamago.

DSC01261
圖:Ramen。

因為發現拉麵中餐只要$15,而且還是一樣有combo。最近改吃中午的,就是為了這碗拉麵。後來也發現到中餐有另外賣豬排蓋飯Katsudon,和咖哩豬排蓋飯Katsukare,兩者只要$10塊錢,附莎拉或味曾湯。

DSC01262
圖:豬排蓋飯Katsudon。

DSC01263
圖:推薦!!Gyu No Tataki,生牛肉片。完全沒腥味,可以直接吃原味,再來沾點醬油,最後擠檸檬。三種不同吃法。

DSC01446 Sushi Sasa, Denver
圖:Cha-soba。可以另加山藥泥yamaimo mountain yam,$1.50。這道我們覺得麵煮太久,有點太軟不Q,這是缺點。但抹茶味很足,加了山藥泥,整體呈現的很健康。

DSC01442 Sushi Sasa, Denver
圖:Sautéed Calamari,炒花枝。大推薦!!太好吃了。有兩種醬汁可選,這道選的是sake garlic butter soy,清酒大蒜奶油,三種都散發在口中,很適合配啤酒。

DSC01444 Sushi Sasa, Denver
圖:Kushikatsu。這道我不太推薦,有各種肉類,我點的是雞,根本沒吃到肉,肉太薄又很硬,只吃到炸的麵包粉。

DSC01445 Sushi Sasa, Denver
圖:Angus Choice Tenderloin。阿to很不愛,但是我很喜歡。是用uni wasabi butter去煮,我覺得挺特別的,阿to覺得味道很怪。我到是覺得吃到最後很有鳳梨味?

去了幾次,當然就嘗試了很多甜點。

DSC01448 Sushi Sasa, Denver
圖:甜點菜單。

IMG_2039 Sushi Sasa, Denver
圖:Wasabi Tiramisu。菜單一打開來,第一眼就注意到這個,聽都沒聽過,還真想像不出來。不多說,想嘗試這道甜點。吃起來Wasabi沒很重,整體上我是覺得不錯。

DSC01449 Sushi Sasa, Denver
圖:Pineapple Banana Fritters w/ Vanilla Ice。我覺得還好,水餃形包著熱熱的鳳梨香蕉。

IMG_2040 Sushi Sasa, Denver
圖:Red Bean Ice,紅豆冰淇淋。

[Denver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