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Colorado啤酒] Great Divide Brewing, Denver

[Denver總覽]
[Colorado Breweries總覽]

IMG_5793

地址:2201 Arapahoe St, Denver, CO
官網:http://www.greatdivide.com/
時間:日到二 200pm-800pm;三到六 200pm-1000pm。
tour:一到五 300pm和400pm;六日 230pm-500pm 每三十分鐘一班。

IMG_5791
圖:Great Divide Brewing Logo。

IMG_5777
圖:Tap Room。

IMG_6265 Great Divide Brewing
圖:隔壁的小房間。

Great Divide啤酒在丹佛的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贏過十七個獎章,五座World Beer Cup。2010年在Ratebeer.com上排名第八名的"The Best Brewers in the World世界上最好喝的啤酒",和在Beer Advocate雜誌上排名第七名的"All-Time Top Breweries on Planet Earth"。

啤酒廠位於在Denver downtown的Arapahoe和22街上。有一間試喝間的tap room,位置不多(其實以前位置很多),又在人多吵雜的downtown,所以會有點擁擠。

有提供三杯samples三塊錢美金,三種啤酒給你挑,有基本款和季節款seasonal。進去可以拿一張當天的啤酒單資料,上面都有詳細的香味,啤酒種類和濃度,當天的seasonal beer。

IMG_6075

基本款
Samurai (unfiltered rice ale) 淡,清爽,米香。
Hades (belgian-style strong golden ale) 香料,不甜,水果香。
Wild Raspberry Ale (fruit ale) 覆盆子,黑莓,平穩。
Hoss (rye lager) 泥土味,刺激,微澀。
DPA (english style pale ale) 泥土味,甜,酒花味。
Titan (india pale ale) 柑橘香,松樹香,苦酒花。
Hercules (double IPA) 刺激酒花味,柑橘,草味。
Claymore (scotch ale) 焦糖甜,溫和,烘烤香。
Yeti (imperial stout) 烘烤,焦糖,太妃糖,咖啡,酒花餘韻。

季節款
Colette (farmhouse ale) 酸,微澀,清爽,淡。
18th Anniversary (wood-aged double IPA) 麥芽甜,酒花,橡樹,香草。
Chocolate Oak Aged Yeti (imperial stout) 巧克力,烘烤香,咖啡。
19th Anniversary Ale 重,樺木香味,回甘。
Espresso Oak Age Yeti 重,咖啡濃郁,木桶味。
Old Ruffinian Barley Wine 酒精強,重木桶味,重麥味。

YoLo an IPA experience 新鮮,酒花,濃郁,香醇,柔順。

IMG_5789
圖:啤酒提供十多種類。

IMG_6264 Great Divide Brewing
圖:第二次去喝,喝到當天限量款,YoLo an IPA experience。

IMG_5790

另外Great Divide啤酒廠也有提供tour,完全免費,時間在文章上頭有寫到。tour不需要預約,如果想要tour直接站在大門裡面,時間一到就會有工作人員大聲問說有沒有人要參加tour。總共時間大概二十到三十分鐘。tour很簡單,簡單介紹歷史,製作,裝瓶,以及未來目標。

IMG_5780
圖:釀酒機器。

IMG_5781
圖:啤酒廠內。

1994年,科羅拉多幾乎沒有多少的啤酒廠的存在,但Brian Dunn看上了Denver有潛力變成beer city。在之前,Brian Dunn原本要飛去加州面試工作,但在路途發呆中想到他對啤酒的熱愛,他決定開一家啤酒廠,Great Divide Brewing。他在Denver downtown一個被遺棄的製牛奶廠,開始建立他的啤酒事業。

Brian Dunn的目標是把啤酒事業擴大,想要讓全世界的人可以喝到他的啤酒。原本在啤酒廠建築物旁邊的停車場,都改建增加釀酒儀器。之前位置是有更多的空間坐位來喝啤酒,但願意把空間犧牲掉,來製造更多的啤酒,造福更多的酒鬼。不過,如果以後事業在怎麼大,他都不會把Great Divide Brewing啤酒廠移到外州去(不會跟叛徒Flying Dog Brewery一樣)。現在Great Divide啤酒已經行銷到二十三個州,和一個國家,瑞士。

IMG_5784
圖:建築外被擴建的地方。

IMG_5782
圖:裝瓶間。


[Denver總覽]
[Colorado Breweries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