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Colorado食記] 西班牙料理 The 9th Door, Denver

[Denver總覽]

IMG_4765

$$ The 9th Door
時間:一到五 430pm;六日500pm。
地址:1808 Blake St, Denver, CO
官網:http://www.the9thdoor.com

DSC01314

第一次要去吃的時候,是晚上大概十一點,但服務生說太晚沒服務晚餐,只剩下酒類。所以關門是到半夜或在更晚,但晚餐大概只到十點。

這半年來吃了三次,個人是非常的推薦這家西班牙餐廳,非常符合亞洲人的胃口。目前點的還沒有不好吃的,一盤平均價錢是$8-$10,有野心想要嘗遍所有的tapas。西班牙料理主要是tapas西班牙小菜,硬要翻譯的話就是"精緻到像前菜的主菜"。完全沒有主菜,就是要點這個tapas。Tapas有分frias和calientes,意思是冷的和熱的。

關於西班牙海鮮燉飯paella,這家是有賣喔,是隱藏menu,官網上都沒什麼資訊。第一次去問服務生,是說paella只有星期一和二才有,"maybe"星期三。所以保險起見還是禮拜一二再去吃。當時總算禮拜一有空,難得機會就跑去餐廳,要點菜的時候,還很緊張說出paella,很怕覺得我們在說笑話,結果服務生回說"OK",呼,果然有西班牙燉飯。當燉飯上來的時候,吃到一半時,隔壁桌家庭好像也發現這道美食,也問起我們這道菜是什麼。

有喝過幾種餐廳的調酒類。
Mojito,不推,少了什麼東西。
Caipirinha,還okay。
Sevilla Cocktail,喝起來太"果汁",沒有酒精味。
9th Door Cosmo,同上,不夠烈。
Gold Margarita,不錯,happy hour裡的調酒。
Spanish 75,happy hour裡的調酒。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跟French 75一樣。

DSC01407
圖:Tortilla a la Española。西班牙式蛋餅。

DSC01405
圖:Calamares Fritos a la Romana,炸魷魚。

DSC01408
圖:Pinchos de Fileta,牛肉香串。

DSC01142
圖:Jamón, Manchego, y Tomaquet,煙燻火腿片,起司,麵包。

DSC01148
圖:Callo de Hongos,松露配干貝。

DSC01146
圖:Chorizo al Vino,紅酒醃的燻腸。

Tortilla a la Española。西班牙式蛋餅,可以沾三種醬料,辣,大蒜,番茄。
Calamares Fritos a la Romana,炸魷魚。炸的跟台灣一樣好吃,如果多了胡椒鹽就等於台灣味。也是跟西班牙蛋餅一樣的醬料,每次來必點。
Pinchos de Fileta,牛肉香串。阿to很喜歡這道。
Jamón, Manchego, y Tomaquet,煙燻火腿片,起司,麵包。
Callo de Hongos,松露配干貝。原來松露這麼的好吃。
Chorizo al Vino,紅酒醃的燻腸。很像鹹香腸。

另外照片沒照好的。
Gambas al Ajillo,炸蝦配蒜頭。
Croquetas de Hongos,吃起來很像糯米,醬料是雪莉酒和香菇。
Pollo Oloroso,雞排上一片cheese,和馬鈴薯泥,加上雪莉香菇醬。
Jamón Ibérico,煙燻火腿片。大概有三四種火腿片。

DSC01411
圖:這是happy hour裡的菜單。Esparragos Serrano。

DSC01413
圖:西班牙海鮮燉飯paella,$15。


[甜點類]

DSC01417
圖:Crema Catalana。

DSC01421
圖:Flan de Limón。

DSC01324
圖:Chocolavá。


[Denver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