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SPG・住宿] Element Basalt - Aspen, Colorado

IMG_0060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Element Basalt - Aspen。

這間是在2016年新開的一間旅館品牌,Westin旗下的Element。當年開的時候我還滿興奮的說,因為Aspen鎮內的酒店計劃都很昂貴,也是因為鎮上只有高級品牌的旅館,像是St Regis、Hyatt Residence Club。這是第一家連鎖酒店計劃開在Aspen的“郊區”,El Jebel/Baslt,車程只要二三十分鐘,以前要住遠一點的酒店計劃是Glenwood Springs,那裡就要開上快一個小時。不過當年開幕的時候,查了一下房價還滿硬的,一晚都要兩百美金上下,是有點失望,這樣就跟Snowmass上的Westin差不多價了,大概只有春秋這兩季會降到一半。

這棟有四層樓高,有113房間。地點上開在新開發的區域,這邊所有的建築物都是新蓋的,還有公寓和其它小商店或辦公的一處混合商社區, Willits Town Center,外表設計偏於現代,旅館旁邊有一家Whole Foods超市,因此地點位置還不錯,想買東西煮會買東西吃,走路到隔壁就即可。

IMG_0073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一樓lobby,早餐也在這裡。

IMG_0072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旅館內部走廊。

IMG_0071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旅館平面圖。

SPG我有白金會籍,其實在這之前我有住過兩三次,當時這裡社區還沒全部蓋好,頂多從乞丐房升等到有電磁爐廚房的房間,也有一次完全被升等,那次還是淡季。然而當天入住是在Marriott和SPG正式合併前的兩個禮拜,不知是要慶祝合併讓高等會員有好感呢,還是其實旅館超賣房間?Check-in就被告知升等到本旅館最大間的1 Bedroom Executive Suite,這間是在角落房,看旅館平面圖算一算應該只有六間這種房間。這房間是臥房和客廳是分開的,如有主菜,味道就不會進到臥房。一開門進去就是一間小客廳,還有一張小餐桌跟四張木椅,廁所是在臥房和客廳的中間,中間外的走廊是間廚房。

IMG_0062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Executive Suite一走進的客廳。

IMG_0063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廚房。

IMG_0064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多了一張餐桌。

IMG_0065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Element廚房基本都長這樣。

IMG_0070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Element的廁所。

事先我在Element只訂一個晚上,當我確定還要多住一天,因為是訂不可退訂的房價,所以只好再訂另一個晚上,之前很常發生這種事,通常Check-in的時候在櫃檯講就可以幫我合併一個reservation就解決了。前面有提到這天入住是在Marriott和SPG正式合併前的兩個禮拜,是不是這原因所有員工變笨了,還是他們的系統變笨了,在我跟他講由來後,員工打打鍵盤後說請我明天一早下來更新房卡,因為他電腦沒辦法把我的兩個預約號碼合併!好,那我就明早下來更新房卡。早上下來是另一個員工,打打鍵盤後竟然問我那你這一晚的迎賓禮想要什麼,咦,我是不想騙他我前一個晚上有拿到了,這次我只是想要更新房卡而已,我一直跟他解釋我是連續多住一晚,沒有多的迎賓禮,但員工一直聽不懂我在說什麼,那我只好笑納了,再給我250點的迎賓禮吧,但是員工選好後又說他沒辦法給我房卡,請我下午再來拿!到下午後這是我要跟櫃台解釋的第三遍,總算順利拿到房卡。過幾天後,我發現我SPG帳戶這筆變算成兩個Stays然後還真的有兩個迎賓禮點數,但已經沒什麼差別了,因為合併後就沒有分stay跟night了。

IMG_0066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Executive Suite的臥房。

IMG_0069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Element的基本配備。

IMG_0067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看出去的風景。

IMG_0068 Element Basalt - Aspen
圖:旁邊是通往Aspen和Glenwood spring的公路82號,

以地點來說,位在Aspen和Glenwood Springs的中間,這間算是很便利,在很清靜的地方不知道要吃什麼,旁邊就有一間Whole Foods可輕鬆解決。如果住在Aspen裡雖方便但開車出去走動很容易塞車,而且Aspen鎮的旅館是有可能會收停車費跟resort fee的,這點要稍微注意下。

地址:499 Market Street, Basalt, Colorado 81621 USA
官網: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aseel-element-basalt-aspe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