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SPG・住宿]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IMG_0103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Snowmass鎮是Aspen區域尋找便宜住宿的方案,除了冬季外,因為Snowmass鎮本身是滑雪場,所以一年四季只有冬季是最貴的,春秋兩季是淡季,房價一百左右就有了,夏季如沒有碰到大型活動也是便宜的。雖然Snowmass在Aspen的旁邊,但因為會開上山路進去,其實車程也要個二十分鐘,不過這些都是小事。在2012年進駐了一家連鎖酒店計劃,這棟旅館原先叫Silvertree這個飯店名,後來加入了Starwood旗下裡,變成了一間Westin品牌。

IMG_0090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Westin的大門口。

IMG_0115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位在滑雪場的旁邊。

IMG_0089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入住有碰到Marriott和SPG合併的日子,有一股哀傷SPG就這樣沒了。

IMG_0120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游泳池。

IMG_0118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小池子,摸了一下是溫水。

這間Westin是Ski-in/Ski-out的旅館,旁邊就是雪場了,因此建築物是長條形的沿著旁邊的滑雪場雪道,雪季來住就無敵方便的。總共有八層樓,但事實上是四~六層分著一棟一棟在斜山坡上,缺點是如果是在最邊邊的那一棟是要坐兩次電梯走很長的路,走到免費停車場或許就要十幾分鐘了。旅館總共有237間,其中有17間的大套房,這次有榮幸的被升等到這裡。

Snowmass是個在度假村,所以是會被收resort fee,冬天滑雪季會收$30,其它春夏秋只收$15。停車費感覺每年規則會變動,曾經冬季要價$40,而且是一個禮拜,很賤的是沒有只收一天的,現在改成很佛心的免費。停車場是戶外的,不在旅館旁邊,需要走一小段路。好像還有比較近的停車場,不知是不是室內的,不過一天要$15。

在Westin的隔壁有一棟老旅館,這裡房間數也有個兩百間,可能以前是跟著Westin的前身Silvertree,因此轉換成Westin後這裡也跟著變成Westin的底下,雖然旅館名不同,但當年是可以累積到SPG。之前旅館名叫Wildwood Lodge,之後變成Wildwood Snowmass。這間真的很老,查了一下是在1969年蓋的,因此五層樓高建築物主要是木頭材料,我有住過這裡,木頭被樓上踩的整個都很呱呱叫,所以我不是很推薦。不過Wildwood在Westin底下待得很短暫,14年竟然就交給IHG來管理,變成了一間Holiday Inn Express!Aspen區域除了Hyatt和SPG集團,多了IHG集團的選擇也不錯,但是我還沒去體驗到,短短兩三年就暫停營業,現在又變回獨立旅館。

IMG_0092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Presidential Suite,一走進去的客廳。

IMG_0099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進門邊有板凳和掛衣服。

IMG_0093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Presidential Suite的餐桌,後門走出去是在這裡。

IMG_0095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外面就是雪道。

IMG_0094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有一張辦公桌,不過在很角落裡。

IMG_0096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另外一個角度看Presidential Suite的客廳。

IMG_0098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提供一台很陽春的冰箱。

IMG_0100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客廳的小廁所。

這家自從我開始玩酒店計劃會籍後,我有在這裡住過不少次,這裡主要是講我被升等到最高等級的房間,剛好當天我入住的時候是在Marriott和SPG合併的那一天,我在SPG是白金會籍,連過去Marriott的新制度是小白金,Check-in時櫃檯有告知我升等到旅館最好的一間,前幾年入住我就被升到小套房,那時我就覺得很棒了,這次聽到以為是個客套,大概就是那種小套房房間。拿了房卡,走了很長的路,開了房門後,哇賽,竟然是Presidential Suite,房間大到一個人住有點孤單,不知是不是看上我是SPG的白金才給我升到這裡來的,還是為了慶祝合併給高等會員大放送。

一進去就是大客廳,坪數比我家還的大,兩張兩三人坐的沙發、兩張個人沙發椅、一台電視配著Bose音響,客廳旁邊有一張很大的餐桌,可以坐到六人,客廳還有一間0.5廁所。客廳邊是一排的落地窗,有一扇門可以走出去到雪道上,晚上要拉上窗簾有點辛苦。臥房也是一排的落地窗,這次被安排到有山景的,所以這間的view還挺不錯的。臥房廁所設計是老式的,只有一個洗臉盆,舊式的浴缸和小間的淋浴間。

SPG白金會員可以選擇免費早餐的迎賓禮,但我發現住了幾次都沒有去吃到過,幾次我還是光屁股會員當然就沒有早餐;一次淡季來卻說餐廳沒有開;還有一次是四個人來住,免費早餐只有兩人,所以就選擇沒去吃,拿了點數。

IMG_0121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旅館分成兩個區域。

IMG_0113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其中一區的平面圖,Presidential Suite在角落那幾大間。

IMG_0104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臥房。

IMG_0105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大概是度假村,所以配色是木頭色。

IMG_0106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臥房的另一台電視。

IMG_0111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客廳的電視有配著Bose的音響。

IMG_0107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廁所很基本,沒什麼亮點。

IMG_0108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淋浴間。

IMG_0112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有給免費的兩瓶水。

IMG_0114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從房間直接走出去還滿爽的。

IMG_0116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沒有雪的雪道。

IMG_0117 The Westin Snowmass Resort, Colorado
圖:我就是住在一樓這一間。

我這幾次住主要是秋季,可能比較好升等,另外有一次升到Junior Suite,這次Presidential Suite真的是佛心來的,以後在Marriott旗下升等機會就不大了。冬天倒是沒住過,所以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升等待遇,另外合併後Marriott的態度會變怎麼樣就看我以後要不要追隨著Marriott。變成Marriott集團後,這裡是等級是CAT 5,目前是35,000點,19年會有分旺淡季的點數兌換制度。

地址:100 Elbert Ln, Snowmass Village, CO 81615
官網: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asemw-the-westin-snowmass-resort/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