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其它・住宿] Angler Inn, Placerville, Colorado

IMG_0016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Angler Inn。

這次為了爬山,計畫要攻頂Wilson Peak,從丹佛開車過來到登山口就要六小時半。當天來回實在有點拼,就提早一天到登山口附近的小鎮,Telluride,好好充分休息住上一個晚上,準備隔天凌晨開始登山。

Telluride鎮上沒有任何的連鎖酒店計畫,由於沒有累積晚數/點數的束腹,就隨便在expedia上查有哪些便宜又評語好的旅館入住。因為是三天前才要確定去爬山,住宿上選擇性其實不多,剩下來大多數小鎮內的旅館偏於高級的,便宜的大概早都被預定光了,最後就看到Telluride外圍,約二十分鐘的車程,有一間可以接受的房價,位在Placerville這個小小村莊,而且這裡離我要開去登山口的未鋪道路非常近,這裡還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凌晨四五點就要爬起來了,也沒必要去住Telluride裡面。

之前有來Telluride不少次,春天一次、冬天兩次、秋天三次,夏季挺意外的倒是沒有來過。即使這次有機會,但還是沒有在Telluride繞一繞,或是觀光景點看一下夏天長什麼樣子,行程主要還是爬山,山區是在Telluride的外圍,就完全不會經過小鎮裡。

IMG_0003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一進來看到的一棟建築物,這棟是餐廳,可以從大門直接穿過去就是Checkin櫃檯。

IMG_0004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位在二樓的房間。

IMG_0005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一張很陽春的小桌子。

IMG_0006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King size的床。

IMG_0007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電視的位置有點奇怪。

當天是禮拜天入住,開到旅館已經下午六點了,下了車後走到旅館門前,正要開大門後,門是鎖的!我想這間是小旅館,可能老闆/員工出門上大號也說不定,之後入續看到兩三台車,也是下車發現大門是關的,那時我想這麼巧,同時間這麼多人要check-in,但也注意到門鎖的後他們就開走了。時間已過了二十分鐘左右,我越想越不對勁,真的是上廁所也太久了吧,還是我被遺忘了?趕緊打旅館電話問問怎麼回事,但這裡有點偏僻,我的T-Mobile在這裡完全沒收訊,所以怎麼打都不通。之後就在這裡繞一繞,有看到有後面圍牆是開門的,但我不敢進去,這裡有沒有指標,很怕這邊是別人的家。

後來才發現這棟是旅館的餐廳,然而餐廳在星期日是不開門的,剛剛那幾台車子是想來吃飯的,沒開門才開走的,並不是像我一樣呆呆等check-in。不得已我鼓起勇氣從後面圍牆走進去,然後看到餐廳的後門可以進去,進去就是check-in櫃檯內有一位悠閒的櫃檯姊姊!看來我白白浪費三十分鐘在外面等待。如果餐廳有營業,就可以直接從前門走到check-in櫃檯。

IMG_0008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有冰箱和微波爐。

IMG_0009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廁所。

IMG_0011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洗臉盆很寬,可以擺很多東西。

IMG_0010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提供的衛浴備品。

旅館真的不大,我看餐廳那棟跟旅館這棟一樣大,旅館有兩層樓,總共十四個房間。餐廳這棟有走廊連到旅館,後面其實是旅館的小院子,有很多戶外椅,不少房客會坐這區放鬆玩耍。當天入住被安排二樓的房間,不知是不是每間房都有陽台,但我這間是有一個小陽台。有免費的無線網路,我個人覺得速度還不錯。旅館是有提供免費早餐,因為隔天一早要爬山,所以吃不到,我猜測大概就是簡單的麵包貝果吐司等等這類的早餐。

IMG_0012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陽台。

IMG_0013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這小鎮基本只有這間旅館有人群,享受外面安靜的景色。

IMG_0015 Angler Inn, Telluride, CO
圖:旅館外面的院子。

如果Telluride的高房價接受不了的話,我還滿推薦這間小旅館,離Telluride只有二十分鐘的距離。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好,廁所和床都挺乾淨的。空間雖不大,但在二樓的房間有挑高,因此在空間感挺舒適的。雖然事先預訂前有看評語,整體上以價格來說是還滿符合價值的。

地址:22332 145 Highway, Placerville, CO 81340
官網:http://www.theanglerinn.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