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Hyatt・住宿]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Colorado

IMG_9231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Beaver Creek位在山谷裡面的山坡上,不太算是個鎮,是真正的度假村,連接到外面的鎮是Avon,這整區有不少度假型的旅館,提供幾間連鎖酒店計劃,Avon上有Westin和Sheraton,比較高檔的會在滑雪度假村內,有Park Hyatt,Ritz-Carlton。Beaver Creek度假村其實不大,所以裡面沒有很多商店可以逛,連餐廳數也不多,大概十分鐘就可以繞一圈走完,連接外面城鎮是新開發區,也不能逛到什麼,所以大多數時間會待在旅館裡。

這間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是ski-in/ski-out的旅館,旁邊就是滑雪場的base,非常的方便。旅館是Hyatt最高級數的category 7,當年Hyatt新增一個等級7的時候,只有六家符合這資格,不過現在新增很多等級7的旅館,Beaver Creek是這之中的元老,18年底Hyatt還會推出category 8!

IMG_9393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Beaver Creek滑雪場。

IMG_9224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Park Hyatt的後面門面。

IMG_9215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游泳池也在這區。有來滑雪的話,雪具可以免費寄放這裡。

IMG_9227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一樓大廳,有深山裡小木屋的風格。

IMG_9221
圖:開車進入Beaver Creek度假村管理閘門,會給這本folder資訊。

IMG_9222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有折價卷,但我都用不太到。

如果是滑雪季節來的話,一個晚上平均七八百塊,比較夯的日子可能高達一千美金!其它季節來房價通常在兩百上下,如果是超級淡季(像是十、十一月),最便宜的有看過一天$160。所以要來換點數房的,冬季才是最划算的季節,Hyatt等級七的一晚兌換是30,000點,可以從Chase UR轉點數到Hyatt。這棟Park Hyatt裡面還有另一個品牌,Hyatt Residence Club,不過想要來體驗/收集的話,官網上基本上根本訂不到,有得話或許就是天價,因為總共就只有十五間,都是兩間房或三間房的住家型的套房。旅館附近其實還有另一家Hyatt Residence Club,名叫Mountain Lodge,這家就比較容易查得到,但一定要住兩晚以上。

這裡是滑雪度假村,所以是要收貴到靠杯的resort fee,雪季要$50!還要另外多加稅(約$4塊多),夏季比較便宜一點,但也是要$35。這裡沒有自助停車,有自己開車來通通都要Valet代客停車,這還要另外收$50的Valet停車費!雪季以外的季節收$35。要知道這些費用都是“每天”來計算,在雪季隨便住個三天就是三百塊,夏季也要個兩百一。以為房價可以接受,但把這些費用加起來的話,看到總金額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好加在,Hyatt在17年推出新的會員制度,最高等級的Globalist,可以免除resort fee,如果是使用點數房/免費房可以免除停車費。制度是在當年的三月一日之後開始實施,剛好我入住是在四月,有享受到這項新福利,雖然省不到停車費,但至少省到resort fee。還好我是這年才換到Epic Local的滑雪季票,不然要是我前一年買Epic Local,前一年來住,那舊會員制度就沒有這福利了。另外要注意這裡是其中一家Hyatt無法使用Globalist的免費套房升等卷。

這整區是有提供免費的公車,旅館也就在滑雪場總站附近,為了省昂貴的停車費,我曾經有想過停在鎮上,然後搭公車上去,找個免費停車場或是收費停車場,再怎麼樣應該比$50塊便宜吧。但Avon上是沒有免費停車場的,有的話更沒有提供過夜停車,即使發現城鎮上有一家24小時的Walmart,那也是不能過夜停的,網路上有特別寫到那裡是會嚴格抓違規的。說真的我覺得收$50塊有點不合理,這種東西三十塊就差不多了,而且還有收昂貴的resort fee,以字面上的意思停車不是應該包含在度假裡面,難道有人以背包客的形式走去度假村度假?

IMG_9207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第一次入住的房間大小。

IMG_9212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很基本的房型。

IMG_9210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電視櫃。

IMG_9213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應該是辦公桌吧,有沒有發現是給張板凳。

Beaver Creek這度假村管理上應該花費不少,開車進入Beaver Creek之前會經過閘門管理員,其實他們並不是警衛,他們是Beaver Creek度假村的Welcome Guest迎賓服務專員,就是幫你指引路之類的,所以任何人都可以進來的。開到旅館前,會有valet工作人員帶路,工作人員一定有兩位以上,所以不太會等太久。

旅館的外表是貴氣的白色,房間層數有五層樓,190間房間和套房。內部雖然有點老舊,但還是維持Park Hyatt的水準,該更新的都有更新。如果想要滑雪以及低房價,那我就推薦四月的時候來,山上還是有雪可以滑的,房價約兩百初頭,有碰上四月暴風雪那就爽到了。由於我這年有拿Epic Local的滑雪季票,所以四月份的時候就來住兩次。第一次是在平常日,說是Globalist有升等,但我是看不出來,大概就房間大一點點的Deluxe或是面對雪場的景色。第二次是在週末,給了一間的三角形在旅館3/4個周角的位置,應該還是升到Deluxe而已,不過多了一個小陽台,外面風景是雪場,都已經雪季末了,連套房都不給升。

如果有Globalist,免費早餐是在一樓的8100 Bar and Grill,平常日可以點任何菜單上的食物,週末會是Buffet,金額忘了有沒有限制,反正可以吃很多就是了。

IMG_9219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廁所不大,有點小,只有浴缸沒有淋浴間。

IMG_9218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單一洗臉盆。

IMG_9220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旅館的備品品牌。

IMG_9390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第二次入住的房型。

IMG_9391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算是多了一個火爐,不過電視放在很高的位置。

IMG_9392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不同房間浴袍大概長不一樣。

大概Globalist剛新上路,服務人員非常的不熟悉新規定。第一次入住因為吃了早餐,又有新的免除resort fee福利,想要確認有沒有幫我拿掉,Check-out的時候特地要了帳單,結果resort fee沒有拿掉,竟然連早餐都沒有拿掉。跟櫃台人員說了早餐後,再跟他說明resort fee的新福利,有感覺服務人員不太開心,以為我是來凹的,不承認我是對的,但最終還是幫我拿掉。因為是新制度,我以為停車費也會免除的,也跟他說明了這項,可能前兩項一一免除後,所以這項他開始有點不爽了,一直說是兌換房才可以免除,我說這不是Globalist新制度嗎,反正講到後來我們變得有點雞同鴨講了。回家後仔細官網上的資訊發現是我的錯,但當下服務人員講話態度很糟,這點就影響到我心情。雖然是我的錯,但我覺得櫃檯一張臭臉態度又差,這不是Park Hyatt+等級七的服務態度,說真的我講話口氣算好了,一直跟她解釋我在新制度上所看到的福利,剛實施大家都不太懂,我知道的話也不會凹這個停車費,只要跟我好好溝通解釋不就好了嗎,而不是臭臉想趕人家走。

因為發第一次的亂收錢的事,第二次check-out當然一定在要帳單核對一下,這次就沒被收resort fee和早餐,然後連停車費都沒被收!我想可能季末的關係,還是我第一次有在survey上抱怨一下這次記得我就免除,還是服務人員看我是Globalist當天心請好連停車費都幫我免除了。不管哪個原因,第二次入住就心情很愉快地回家。BUT,沒想到,我五月初的時候,我收到一封email來自於Park Hyatt,是一封新的帳單,上面竟然多增加了停車費和resort fee!WTF,還有這種事,都已經check-out兩個禮拜了,還可以另外時間偷偷加在帳單上,當下怒打電話給Hyatt,說我當天check-out帳單沒收這筆,現在莫名地被收錢,這實在太可惡了,以Globalist的新福利,請退還我錢。客服人員了解我情況後,說要跟Park Hyatt Beaver Creek那邊的人談談,最後說可以把resort fee免除,但停車費就沒辦法,我說沒關係,這也沒辦法的事。

才短短兩個禮拜,這家很驕傲的Park Hyatt Beaver Creek教會我一件事,以後任何有要收resort fee和早餐的酒店,check-out的時候一定請他印帳單出來,每一項都要檢查清楚,然後回家後還要持續再注意,有沒有被收任合不該被收的費用,銀行帳單也要在核對很清楚。之前因為第一次住玩後,在email上收到的survey有給個爛評,寫發生的經驗,但之後完全沒收到任何的道歉信;第二次check-out很愉快,所以很早就填好survey了,兩個禮拜後才發現被惡意收錢,就沒版法給填survey。不過不知是不是survey有用,之後是有發現銀行帳單還有另外退還一百塊,這應該是停車費的,resort fee還有另外小數點的稅金,所以就不知是哪一次的關係。

IMG_9232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雪場就在旅館的後面,是真的非常方便。

IMG_9225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早餐吃的餐廳,8100 Bar and Grill。

IMG_9226 Park Hyatt Beaver Creek Resort
圖:下午五點後有烤棉花糖的活動,會在這裡舉行。

不得不說這家人生體驗一次就好,或是一天就好,如果不是Globalist會籍的,那度假費加停車費就貴的有點機掰了,尤其是雪季,光是收一天的費用加起來的價錢可以去住外面普通一晚旅館的價錢了!收三天就是外面三天價錢!所以要體驗這裡適合Globalist外加是點數房,不過要用點數也是要在雪季的時候換才划算,這樣可以讓你每天另外再省下$50度假費+$50停車費+兩人份的早餐。真要來Beaver Creek滑雪,那我推薦外圍Avon上的Sheraton,無度假費和停車費!

地址:136 E Thomas Pl, Avon, CO 81620
官網:https://www.hyatt.com/en-US/hotel/colorado/park-hyatt-beaver-creek-resort-and-spa/beav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