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IHG・住宿] Holiday Inn Frisco - Breckenridge, Colorado

IMG_0947

地理位址非常的方便,位在I-70旁邊,如果是雪季,也是Breckenridge、Copper Mt、Keystone的中心點,Vail也算是選擇便宜住宿的地點。因為不在以上的度假鎮內,所以這區提供很多廉價的旅館,像是Days Inn、Super 8、Qauity Inn等等,因此這家Holiday Inn 也算是便宜,合理的房價,根據我的觀察,四季下來基本上都維持在一百初頭,或者以下。這家是唯一一家IHG酒店計劃在熱鬧的Summit County,感覺應該要開個兩三家。說名字是Frisco - Breckenridge,其實是在Frisco而已。這裡的優勢就是不會收停車費或是度假費。

旅館事L字型的建築,算分成兩棟建築物,第一棟是在lobby的上方,總共有六層樓,有兩座電梯可以上去;另外一棟有三層樓,可以用六層樓的電梯然後走到這裡,或是從三層樓的中間位置,走樓梯上去到房間。兩邊的房間大小基本上都一樣。停車場會建議停在旅館的後面,去六層樓的或三層樓的會比較方便。

IMG_0950
圖:其中的六層樓建築。

IMG_0951
圖:另一編三層樓建築。

IMG_0949
圖:Lobby。

IMG_0965
圖:旅館平面圖。

因為這幾年都選Hyatt、IHG、SPG這三家集團來住,但Hyatt和SPG主要在大城市或二線,所以只剩下好朋友IHG的便宜旅館HI/HIX。所以這家我住過滿多次的,夏天的爬山季節、冬天的滑雪季節,一年四季有不少的戶外活動。其它集團,Marriott主力都在Breckenridge鎮內,類型都偏向於度假,所以都是高房價;Hyatt其實在Breckenridge有一家Residence Club,Keystone度假鎮有家新開的Hyatt Place;低房價除了IHG外,還有Hillton集團的Hampton Inn,位在隔壁的Silverthorne鎮。

IMG_1663
圖:普通King的房間大小。

IMG_1631
圖:普通2 Queen的房間大小。

IMG_1632
圖:廁所很小。

IMG_0955
圖:辦公桌。

IMG_0960
圖:冰箱,微波爐。

IMG_0962
圖:暖冷氣有幾間有更新,其它幾間還是舊款。

IMG_0963
圖:床頭櫃上終於有插頭充電了。

要注意這家是只有綠色招牌的Holiday Inn,不是藍綠色的Express,所以是沒有提供早餐的。但在房價裡是可以選擇加兩人份早餐的rate,還有另外的一兩千點之類的。早餐是在旅館內的餐廳裡吃,印象中一人可以吃二十塊內之類的,有點久遠忘記了。早餐我只吃過一次,那一次是我跟阿偷一起來的,選早餐會比較划算,還可以嚐嚐看。如果一個人來住,選早餐就不划算了。

IMG_0952
圖:住了那麼多次,其中一次算是升等到大一點的房間,這裡是L字型建築的角落房。原來他們有大房間?

IMG_0954
圖:房間應該有兩倍大。

IMG_0957
圖:廁所也變大。

IMG_0958
圖:洗澡間。

IMG_0956
圖: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以前不是很喜歡這家,但是沒辦法,為了點數和會籍就只能住這裡。有太多的缺點可以講了:第一,這棟還滿老舊的,房間和廁所非常的小,在這裡走動非常的困難;第二,房間內只有一兩個插座!記得我要搬開電視櫃才能插上我電腦的電源線,或是搬開床頭櫃才能充電;第三,無線網路無・敵・的・慢,動不動就斷線,或是上傳照片可能要一小時以上;第四,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冰箱溫度會亂調,把三明治放冰箱後,隔天早上就變成三明治凍了,至少發生過兩次在我身上。

因此中間2017年的時候,我完全就沒有來住這裡。但2018年又再給他一次機會,感覺有更新一些傢俱,插座總算變多了,檯燈上都有插座,但房間大小還是一樣。大概Holiday Inn經理聽到了,這次入住竟然給我一間大間的,比我之前住的幾次都還要大。旅館硬體有整修,但旅館軟體是就無法改變,可能會碰到洗臉盆不通、窗戶牆壁可能有縫,冷風就吹進來。總而言之,讓我最開心的事是無線網路變快變穩了!這才有動力繼續這在這裡。

IMG_1628
圖:游泳池。

IMG_1629
圖:桑拿,但要自己開電源,內部要熱要等很久。

IMG_0933
圖:健身房。

雖然這棟很老舊,但地點算是非常的方便,房價上比較合理。旅館就在高速公路I-70出口203旁邊,算是挺方便的。對面有Safeway、Walmart、Whole Food超市,要吃餐廳就要到Frisco鎮上。這家是Cat 6,點數35,000,我是覺得有點不划算。如果覺得Breckenridge、Keystone、Copper的房價太高和不願意付度假費,這區Frisco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1129 Summit Blvd, Frisco, CO 80443
官網:https://www.ihg.com/holidayinn/hotels/us/en/frisco/dlnco/hoteldetai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