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Hyatt・住宿] Hyatt Residence Club Breckenridge, Colorado

IMG_1133 Hyatt Residence Club Breckenridge
圖:Hyatt Residence Club Breckenridge。

IMG_1134
圖:可看到Breckenridge雪場風景。

位在Breckenridge鎮的中心,離Peak 9滑雪纜車很近,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了,雪季住這裡的話就無敵霹靂方便,鎮中心也是跨一條馬路就到了。在17年以前這家Hyatt Residence Club Breckenridge是唯一在Summit County的Hyatt酒店計劃,之後多了Hyatt Place Keystone。品牌是Residence Club,所以是住家型的旅館,客廳和廚房是標準配備,可能旅館稍微有年紀,傢俱有些老舊,但還是保有Hyatt的最高乾淨品質。

IMG_1099 Hyatt Residence Club Breckenridge
圖:Hyatt Residence Club>

IMG_1101
圖:停車場內的標示很清楚,需要房卡才能進入。

IMG_1138
圖:Main Street Station的地圖,Hyatt是D棟。

IMG_1132
圖:Residence Club是其中一棟旅館。

IMG_1131 Hyatt Residence Club Breckenridge
圖:四層樓高的旅館,所以其實不大。

牌子都標榜了Residence Club,價格理所當然得就高,所以都沒有機會入住,這裡唯一的機會大概是超級淡季春天的五月或是秋天的十、十一月。這家總共只有五十一間房間,所以有時候不是很好訂到房。還有一點要注意是這家規定要連續住兩晚以上才能訂房。

我有機會入住是因為有一雪季Keystone雪場開始營業,但Breckenridge的還沒有,所以就在官網看到這家Residence Club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一來可以開去Keystone滑雪,二來就想要體驗看看。但沒想到,Breckenridge雪場也宣布提早開放,也就是我入住的日期,就這麼巧的就不用大饒遠開去Keystone,直接從旅館走過去滑Breckenridge就可以了。

因為是在度假鎮上,這裡是會收resort fee的,不過還算是合理的範圍,一晚三十塊。還不錯的是,停車費是免費,不用像很驕傲的Park Hyatt Beaver Creek再額外在付停車費。如果只是去雪場當天來回,這裡雪場停車費是要收二十塊的,所以一晚三十塊的度假費我覺得很ok。館在Main Street Station區域,這區有很多棟旅館,外表都長差不多一樣,但都是不同的品牌,像是隔壁是Wyndham Vacation,大家停車都是同個出入口。停車是要自己停,是在旅館的地下室,有自己的停車區,其它是其它旅館品牌的。

IMG_1128
圖:厚重的木頭門。

IMG_1102 Hyatt Residence Club Breckenridge
圖:兩房的房間,開門進去看到的樣子。

IMG_1108 Hyatt Residence Club Breckenridge
圖:客廳。

IMG_1129
圖:電視在火爐上方。

IMG_1109
圖:一張小辦公桌在角落。

IMG_1110
圖:我是住一樓,是有陽台。

IMG_1112
圖:餐桌。

IMG_1116
圖:主臥房。

IMG_1118
圖:有一台冷暖氣。

IMG_1122
圖:主臥房的廁所,有浴缸和淋浴間。

IMG_1125
圖:備品跟Hyatt Regency一樣。

IMG_1119
圖:有提供浴袍。

IMG_1130
圖:床頭櫃上有插座。

第一次入住,就讓我大驚喜!要知道Residence Club這品牌是沒有Globalist的福利,沒升等、沒早餐、沒late check out。我是訂最便宜的studio房型,這次打開房間後,竟然給我two bedroom!我只有一個身體,給我兩間房間兩張床是幹什麼XD,但還是很謝謝他給我間大房間。兩間房間是有分主臥室,主臥室就有自己的廁所,另外一間臥室就要跑到房外客廳的廁所用。客廳有沙發椅電視,廚房該有的都有,有island高腳椅可以坐,還有一張八人坐的餐桌。真的就是間住家型的套房旅館。

IMG_1114 Hyatt Residence Club Breckenridge
圖:第二間客房。

IMG_1120
圖:上面電風扇有點可愛,房間內也有一台電視。

IMG_1113
圖:客房外的廁所,這裡只有浴缸。

IMG_1121
圖:有洗衣機和烘乾機。

IMG_1103 Hyatt Residence Club Breckenridge
圖:廚房。

IMG_1105
圖:該有的都有。

IMG_1106
圖:碗盤、杯子。

IMG_1107
圖:洗碗機好像很新。

IMG_1127
圖:Residence Club的入住須知。

IMG_1126
圖:第一次看到房卡設計這樣子,雙頭開不一樣的門。

這次退房後,以往慣例要了張明細,最近這幾年一直被許多家旅館弄,導致現在都不太相信旅館收費正不正確。果然,看了帳單後,發現總額跟我當時官網訂好的總額不對,馬上打開我手機看了我的確認號碼,果真不對,確定不是多的resort fee,因為訂的時候resort fee就以加進去了。然後我就把我手機的給櫃檯姊姊看,她看了後也說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會把房價重新調整再給我。

她在打電腦修正時,我在想這價格會不會是兩間房的?但也沒道理啊,check in的那位員工應該很清楚我只有一個人,給我房間的時候也沒問我要不要升等加錢,更沒有跟我說我有升等,這兩間房不應該算在我頭上,不管如何,櫃檯姊姊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雖然櫃檯姊姊很努力的調整價錢,但最終總額還是多了十二十塊,我說價錢還是不對,可能是稅的問題,所以她又再修正一次,好不容易跟我網上的訂房資訊是對的,跟她說辛苦了謝謝,然後就去滑雪去。

IMG_1135
圖:游泳池大概是附近幾棟旅館共用的。

IMG_1137
圖:熱水池。

IMG_1141
圖:游泳池。

IMG_1140
圖:旅館地下一樓有健身房,也有幾座小熱水池。

我還滿喜歡這家的,地點方便不用說了,住在裡面真的有家的感覺,供應的一併俱全,該有的都有。這家比較適合多人來住,如果是成群四個人或五六人來住兩間房,房價平分下來其實就還不錯。

地址:505 S Main St, Breckenridge, CO 80424
官網:https://www.hyatt.com/en-US/hotel/colorado/hyatt-residence-club-breckenridge-main-street-station/bresh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