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Idaho啤酒] Grand Teton Brewing

IMG_4862

地址:430 Old Jackson Hwy, Victor, ID
官網:http://www.grandtetonbrewing.com/
時間:一到五12p-8p;六日1p-8p
Tour:一到五11:30a 3:30p;六日12:30p

IMG_5128

IMG_5129

一過了Teton Pass往下走,穿過Wyoming和Idaho的州界,快接近Victor小鎮之前,在右手邊就會看到位在Teton Valley上的,Grand Teton Brewing。其實這家啤酒並不在我的行程裡,我原先是去Grand Targhee滑雪場,在路途中路邊看到了這家酒廠的廣告,當時有在想說先參觀一下啤酒再去滑雪,好像也不錯。最後在前方的小鎮Victor迴轉,開進去啤酒廠,但發現當天復活節沒有開門,只好做罷,所以在兩天後又再次光臨。

啤酒廠很大,總共面積有11,000平方呎,但它們的Tasting Room很小,吧台那邊只有五個位置,和另外的五六張的小桌子。不過我是淡季的時候去的,又是開門前進去,我還參加了免費導覽,這樣子一個中午下來,就是很奇怪的一對一導覽,和一個人在Tasting Room喝啤酒。我有問了一下,夏季的時候是不是很多人,他說對,夏天是他們最忙的季節。原本我是要點全部啤酒款的samples,有可能看我只有一個人或是等等要開車,工作人員就人很好的每一種酒只給我兩三口喝,這樣就算是全部免費,當然最後我有給幾塊的小費。

IMG_5130
圖:啤酒廠內。其實工廠已經擴建了四次。

話說Grand Teton Brewing原先並不在Idaho州Victor鎮這一區,而是在Teton Pass另一邊Wyoming州,就在觀光勝地Jackson旁的Wilson小鎮。是由Charlie和Ernie Otto兩個兄弟創立的啤酒廠,創立於1988年,而且當時命名叫Otto Brothers Brewing。也是Wyoming州第一家的精釀啤酒廠。

在這之後兩位兄弟想要增加餐廳變成brewpub,但當時的Wyoming州法是禁止的。儘管如此,還是沒有讓Charlie退步,從1989年後這三年不斷的寫信和打電話,想要在懷俄明州brewpub的合法化,在1992年,Otto Brothers Brewing成為Wyoming第一家的啤酒餐廳。也因為啤酒餐廳,就增加了不少顧客,Otto Brothers的新鮮啤酒就迅速的成長,所以在同一年開始裝瓶販售,也擴增了啤酒廠地。

但是,在Jackson這裡的區域可是觀光勝地,也是退休有錢人會置產的地方,因此這裡的房地產不便宜。所以就決定搬到Teton Pass山脈的另一邊,Victor小鎮上,從Wyoming啤酒變成Idaho啤酒。不過啤酒口味依然沒有變,還是用當地的大麥、酒花、和Grand Teton流下來的水。現在啤酒廠越建越大,除了Idaho和Wyoming州可以買的他們啤酒之外,也拓展到美國其他十三個州。

IMG_5138

IMG_5137

基本款
Howling Wolf Weisse Bier 丁香,淡香蕉,微澀
Sweet Grass APA 淡麥味,清爽
Teton Amber Ale 酸,澀,清澈,麥味
Bitch Creek ESB 重麥味,淡酒花

季節款
Pursuit of Hoppiness Imperial Red 焦糖,柔順,酒花,麥香味
Lost Continent Double IPA 酒花,微澀,柑橘
Black Cauldren Imperial Stout(nitro) 麥,焦糖,甜,柔和

cellar款
XX Bitch Creek Double ESB 麥香味,清爽,重
Double Vision Dopple Bock 柔順,濃郁,麥味

IMG_5134
圖:得過無數的獎牌。得過最多次的是Bitch Cree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