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Colorado食記] 歐式料理 Charcoal Restaurant, Denver

[Denver 首頁]

IMG_8830 Charcoal Restaurant

$$ Charcoal Restaurant
地址:43 West 9th Avenue, Denver, CO
官網:http://www.charcoaldining.com/
時間:一到四5pm-10pm;五六5pm-11pm;日5pm-9pm

IMG_8826 Charcoal Restaurant
圖:Open式的廚房。

很不確定國慶日餐廳是都沒開?我想這種節日應該會開,感恩節那種才不會開,最後決定衝到上次吃過的大受好評的Cuba Cuba餐廳。結果到了餐廳門口才發現,貼張紙條國慶日不開。還好我有紀錄一堆"備份"丹佛餐聽資料,去一家在這附近的,Charcoal Restaurant,如果沒開繼續我的備份之旅,總該有一家會開吧。到了門口停了路邊,玻璃很黑很難看的到理面,但裡面透出微弱的亮燈。在不確定之下,看到門口前面招牌電話號碼,乾脆就打電話看有沒有人接,結果"Hi,....",為了確認還是問一下有開店嗎,有開!接下來一個問題來了,我是要直接下車進去餐廳內會不會很好笑?還是先在車上等一下?希望他不會認出我的聲音來= =。

IMG_8827 Charcoal Restaurant

會看上這家是因為今年三月份丹佛5280雜誌,Charcoal Restaurant入選為Best New Restaurants,很新的一家餐廳,在2011年九月開幕。說是歐式料理,雖然我是分不出美式和歐式差在哪。餐廳內特別的是開放式廚房,有可能我嗅覺問題,我會聞道淡淡的煙味,不知是否故意的,因為店名Charcoal意思是"木炭"。最後送上check來,發票上會放上木炭當紙鎮,也是餐廳特色之一。整體上我很推薦這家餐廳,服務態度好,餐聽氣氛佳,菜色精緻,總之我們是吃的很滿足。除了有晚餐服務,還有lunch和brunch,下次會再來嘗試看看。

DSC02306 Charcoal Restaurant
圖:Small Bites,有點像就是Tapas。Bacon Wrapped Dates。培根包著葡萄,不錯,簡單開胃菜。

DSC02307 Charcoal Restaurant
圖:Small Bites,Mustard Herring。右邊的生魚搭配醬料很好吃,跟著薄麵包吃,味道會比較中和。左邊是馬鈴薯。

DSC02309 Charcoal Restaurant
圖:主菜,Grilled Idaho Trout。很嫩很香的煎鱒魚,下面是馬鈴薯,重點白醬好吃。

DSC02311 Charcoal Restaurant
圖:主菜,Grilled Gold Canyon Ribeye Steak。熟度medium,牛排煎的特別香,上面擺蔬菜,下面是馬鈴薯片,醬汁是Chimichurri,雖然我不知道醬汁是什麼,就是好吃。我會比較推薦medium rare,不過這個medium也是不錯。

DSC02313 Charcoal Restaurant
圖:甜點,Raspberry PB & J 。左邊是frozen yogurt,右邊是杏仁香草燕麥片,現做的所以是熱的,醬汁是開心果花升醬。

DSC02314 Charcoal Restaurant
圖:甜點,Apple Bread Pudding。是現做熱的麵包布丁,加一陀肉桂冰淇淋,特別冰熱的口感。醬汁是蘋果焦糖。


[Denver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