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Colorado城鎮] Fort Collins, CO

[Colorado Cities & Towns總覽]

Fort Collins, Colorado

〔1. 簡介Intro〕

Fort Collins市海拔5,003呎/1,525公尺,人口約十四萬人,是科州第四大的城市,跟Boulder一樣是座大學城,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就在這裡。曾經在雜誌和電視台上得過幾次的前十名美國最適合居住的地方。在CSU北邊的歷史街道區Old Town,這些充滿歷史氣息的磚頭建築物,就可以感受到這清純乾淨的小城市。Ft. Collins位在科羅拉多州的北邊,離Wyoming州的州界大約開車半小時就到了,離Denver市也只要開車一小時。


〔2. 歷史History〕

在1862年,美國軍隊在Cache La Poudre River山口前面建立了營地,取名Camp Collins,名字是從上校W. O. Collins來的。碉堡是來保護交易占以防印地安人襲擊,和橫跨東部到西部的Overland Trail上的旅行者。後來人潮的增加更成為重要的交易占的中心點,一些投資家買下碉堡附近的土地,來賣給移民來的農業和畜牧業家庭,在1869年成立了Fort Collins城鎮。

剛開始的1870年,第一家銀行的倒閉、農場上的蝗蟲災和商業上的問題,造成城鎮的人口逐漸減少。但後來迅速推動Colorado Central Railroad延伸到Ft Collins。加上又興建了河水灌溉農田的運河來擴增農場區域,加強大麥榖類的成長,最後很成功的增加農業經濟,也因此成立了科州農業大學Agricultural College of Colorado,也是科羅拉多州立大學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的前身。

從以前的農業到現在的啤酒文化,在這純淨落磯山脈的水和附近農場上的大麥酒花,吸引了不少酒廠創立,其中就包含兩家美國前五十大的精釀啤酒,另外美國第一大的啤酒Budweiser也蓋一座分店在Ft Collins的郊區外,幾家提供不少的啤酒廠導覽和新鮮的啤酒。


〔3. 景點Sights&Activities〕

Old Town Square
Historic Walking Tour歷史建築物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Fort Collins Museum of Discovery
Lory State park
Swetsville Zoo
Cache La Poudre River

[Breweries啤酒]
Black Bottle Brewery
Budweiser Brewery(tour)
Coopersmith's Pub & Brewing
Equinox Brewing
Fort Collins Brewery(tour)
Funkwerks
New Belgium Brewing(tour)
Odell Brewing Company(tour)
Pateros Creek Brewing

[Rafting泛舟]
Cache La Poudre River

[附近城鎮]
Estes park
Greeley
Loveland


〔4. 活動Festivals&Events〕

New West Fest(八月中)


〔5. 住宿Stay〕


〔6. 飲食Restaurants〕

$ 咖啡店 Mugs Coffee Lounge - 261 South College Ave, Fort Collins, CO
推,好喝的咖啡以及簡單又好吃的早餐。

$ 早餐店 Wild Boar Coffee - 1510 S College Ave, Fort Collins, CO
推薦,很有特色的建築物,內部很多的房間,早餐很好吃。


〔7. 交通Transportation〕


〔8. 資訊Information〕


〔9. 行程規劃Itinerarie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