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Colorado食記] 日本料理 Domo Restaurant, Denver

[Denver總覽]

DSC00401

$$ Domo restaurant
時間:一 ~ 日 11 am - 2 pm,5 pm - 10 pm
地址:1365 Osage Street, Denver, CO
官網:http://www.domorestaurant.com/

DSC01808

以前尋找拉麵時期,在路上在Hampden上的whole food旁邊,有看到一家叫"大島",就衝進去吃了,裡面牆壁上還貼一堆關於這家報紙,嗯,看起來挺厲害的,點了兩碗拉麵,味曾跟海鮮,另點煎餃啤酒。感想:地雷阿!!味曾拉麵感覺好像是泡麵的湯粉,海鮮拉麵竟然是用火鍋用的魚肉蟹肉外加兩隻小蝦,湯頭變的很甜很膩,煎餃,那是啥阿,我做的都比他好吃。總價:45美金+小費!!

後來又在yelp稍微找找,看到另一家叫"OTOTO",看了一下menu有點搞不懂這家主要是賣什麼,有義大利麵,法國料理,日本拉麵等,管他的,就點menu惟二的拉麵,醬油跟味曾。評論:好吃便宜。

後來去yelp上的另一家就是本篇分享的"DOMO",拉麵份量很多,還附送日本小菜,另一碗丼,會吃的非常滿足感,另外menu上也有火鍋料理烏龍面等等。個人感想,拉麵並不很道地,要跟加州比當然輸一大截,但跟科州比,這家算不錯。其實我比較愛這家的小菜跟前菜。所以這家比較推薦給科州人,外州來觀光的可以不用來吃。

這半年來已經去了三次。這家唯一的缺點就是肉,不是叉燒肉,而是普通的牛肉豬肉丟下去煮,所以建議選雞肉。雖然有點不像正式拉麵,但在高原上的丹佛我很感激了。

DSC01814

週末晚上六點後人很多,會排到隊,我有等過三十分鐘。也有等過一小時半,那一次當然不會傻傻的等,丹佛餐廳這麼多,就去吃別家.

DSC01812
圖:餐廳裡面佈置很多古董瓷器,日本小東西。

DSC01821
圖:點拉麵有付送小菜,每一樣好吃。每一天有幾樣小菜會改變。

DSC01824
圖:炸生蠔。

DSC01825
圖:也有賣大阪燒!!

DSC01827
圖:煎餃。

DSC00394
圖:炸鮭魚。

DSC00398

有醬油拉麵味曾拉麵。可惜缺點是肉類不要點豬肉或牛肉,我們以為是叉燒肉結果是普通豬肉,導致肉煮過老,我相信牛肉應該也差不多。要點的話就點雞肉,會比較嫩。

DSC01828

有點麵類,附送小碗的丼,有生魚片丼,鰻魚飯。

後院有日式庭園可以參觀,在夏季有開放在戶外吃飯,但蒼蠅很多。

DSC00385

DSC00388


[Denver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