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Colorado食記] 日本拉麵 Ototo, Denver

DSC01606 Ototo, Denver

$$ Ototo [YELP
地址:1501 S Pearl St, Denver, CO 80210
官方網站:www.ototoden.net

DSC01610 Ototo, Denver

在亞洲人不多的科羅拉多,不像加州有一大堆的日本拉麵料理店。由於最近很想吃拉麵,在Yelp找到一家,Ototo,是附近的Sushi Den,Izakaya Den,三家餐廳都是同個老闆開的。

這店有鼓很奇怪的fu,這家原本好像是個西式料理店,倒掉後被現在日本料理老闆買下來(以上是自己猜想),所以餐廳內裝潢很高級歐式。當我們走進去還很擔心服裝不太正式。另外覺得在這裡只點拉麵會不會很怪。

餐廳的菜單又是另一個奇妙的fu,內容有義大利麵,西班牙料理,法氏料理,紅酒單一堆,還有我們主要的日本拉麵,完全搞不懂這家要主打什麼。算了,反正是要吃拉麵就對了。

DSC01611 Ototo, Denver

拉麵就只有兩種,醬油跟味曾,剛好一人點一個,試試看兩個味道。湯頭非常的濃郁,叉燒也很嫩,整體上我給他很高分,重點一碗也很便宜,加個稅只要十塊美金。

DSC01612 Ototo, Denver

DSC01613 Ototo, Denv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