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Colorado食記] Pizza料理 Beau Jo's, Idaho Springs (科州式比薩)

[Idaho Springs總覽]

DSC01439-1 BeauJos, Idaho Springs

$$ Beau Jo's
時間:Mon-Fri 11 am - 9 pm Sat-Sun 11 am - 9:30 pm
地址:1517 Miner St, Idaho Springs, CO 80452
官網:www.beaujos.com

DSC01444 BeauJos, Idaho Springs

有聽過薄餅New York Style Pizza,厚餅Chicago Pizza,California Pizza,正方形Detroit Pizza。那可沒聽過Colorado Style Pizza吧!,在1973年就有人發明了科州式pizza,但不是本地人,反而是法國人,發原城鎮在Idaho Springs。另外分店有開在Denver,Boulder,Ft Collins,Steamboat等地,外州有開到Rapid City, South Dakota。

在Downtown旁有很大的停車場,但這城鎮餐廳生意非常的好,很容易被停滿找不到位置停,可以停在Colorado Blvd的路旁或別的小巷子旁,都免費。

雖然丹佛都會區有分店,但還是很推薦到總店來吃,開在有歷史城鎮的Downtown,吃起來比較有fu。他這家總店生意非常的好,連續四棟建築物內全部打通,都是他的店。

DSC01442 BeauJos, Idaho Springs

我們第一次是在Boulder,當時是新開的店,完全不知道這家的來歷,只看到招牌寫pizza,加上又開在我們家公寓旁邊。某天就走進去吃,當時感想覺得還好,吃起來沒什麼。我們有點了兩杯調酒,讓我嚇到的事,在我們面前的服務生很不專業的還邊看著酒譜邊調(我們是坐在bar),瞬間"掉漆"。

過了幾年,我跟阿to出去遊玩後要回丹佛的路上,經過Idaho Springs,想起這家pizza總店在這裡,又再次觀臨一次。一樣的點了科式pizza,吃了第一口,恩,怎麼印象跟第一次不太一樣,外圍拷餅跟餅皮驚為天人,這就是所謂的外酥內嫩?,怎麼會烤的特別好吃,又軟又香的。

後來,過了一個月,這次帶了阿to媽到Beau Jo's吃。很期待的,回味著上一次的味道,可惜,那一次吃到的絣皮有點硬又乾,拷過久的感覺。所以事後感想是餐廳品質可能有點不穩定,不過我們還是會在來的。

DSC01443 BeauJos, Idaho Springs
圖:這裡有大份量食物,16吋大小,總重量大約六多公斤。兩人一小時之內挑戰吃完,獎金一百塊。這應該給日本綜藝來挑戰!

DSC01445 BeauJos, Idaho Springs

我們在想Colorado Style特色會不會是外圍餅皮特別的大特別的高,就像科羅拉多高山圍繞著一樣。

DSC01446 BeauJos, Idaho Springs


[Idaho Springs總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