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Colorado旅遊] Hammond's Candies 糖果廠

[Denver總覽]

IMG_1701

地址:5735 N. Washington Street, Denver, CO 80216
時間:每三十分鐘一班,星期一到五9a-3p,星期六10a-3p。
tour:30min
費用:免費
照相:可以

IMG_1736
圖:gift shop。

IMG_1725
圖:以前的logo。

糖果廠位於Denver downtown的北邊。1920年的丹佛老牌糖果廠,到現在還是用傳統技術,手工製造的糖果。免費的tour,免費的景點,免費的糖果試吃。tour一開始會先看小短片,接下來隔著玻璃去看工廠製作,有兩個部分,先去看製造糖果,後面看糖果裝箱。最後就是gift shop,可以嘗試Hammond's的招牌糖果Mitchell Sweets,焦糖包覆著棉花糖。另外我推薦他們的Fashion Pillow Bag,一粒一粒綠藍黃粉紅色的小顆糖果,有牛奶的香味,所以吃起來味道像牛奶糖。其實Hammond's糖果跟我想像的美式糖果不太一樣,沒那麼的甜也沒那麼的膩。

IMG_1715
圖:製作糖果部門。

IMG_1729
圖:糖果裝箱部門。

某一天,一位青少年名叫Carl Hammond,當他從第一天高中學校上課回到家的時候跟他媽媽宣布一件事,"媽,我不想要去上學!"。媽媽說,"好,但你以後不能在家當米蟲,要嗎就去找工作!"。當然,Carl Hammond遵照他媽媽的話找到一份工作...

一份工作在糖果廠當學徒。

1920年,Carl Hammond在糖果廠當了多年的學徒,後來在丹佛自己開一間糖果廠,Hammond’s Candy Company.他第一個糖果創作靈感是Honey Ko Kos,巧克力上帶點耶子屑。Carl創業期間的開始幾年,都是自己開發食譜,自己做糖果,自己賣糖果,全辦公室就只有他一個人。他的糖果行銷到西部,最終還是雇用一位經理管理西部的店。Carl當時的座右銘"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t quality沒有什麼東西比品質更重要"。1930年初,Carl的朋創造一款好吃的糖果介紹給Carl,一口大小,焦糖環繞著棉花糖。Carl愛上了這口感,馬上跟他朋友買下食譜權,開始在工廠製造,以他的朋友名字命名"Mitchell Sweet"。Mitchell Sweet就成為Hammond的招牌糖果,一直賣到現在。1948年,工廠搬到新的Denver地方,Bryant St和W 29th Ave。之後Carl去世,他的兒子Tom接管糖果事業。

1967年,Tom繼續擴展糖果工廠,買下新的儀器,新機器製作糖果或巧克力。Tom有四個兒子,都在別的事業發展,唯一他的女兒Robin,生涯選擇了糖果。1983年,Robin跟她的老公Emery Dorsey IV,一起加入糖果事業,學習糖果技術。當Tom去世後,Emery接管事業。有他的老婆和岳母幫忙,Emery經營另外十六年的傳統糖果製造。

1999年,Hammond’s Candy持續成長,想當年工廠只有十位員工,到六十位員工,以及兩倍大的場地。也在這個時候,Hammond’s糖果工廠開放給一搬民眾參觀,提供免費的tour,和一年一次的Candy Cane Festival。2004年,工廠搬到現今所在位置,Washington St和58th Ave。現在,每年約有十萬人來觀光。知名的商場也下訂購,像是Whole Foods, Nordstrom’s,Dean & Deluca,Cracker Barrel等。也可以在其他國家尋找的到,像是加拿大,英國,西班牙,義大利,日本,韓國等。

IMG_1696
圖:工廠外。

IMG_170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