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Colorado食記] 亞洲料理 The Uncle, Denver

[Denver 首頁]

IMG_6297 The Uncle, Denver

$$ 亞洲料理 The Uncle
時間:一到六5pm-10pm
地址:2215 W. 32nd Ave, Denver, CO
官網:http://uncledenver.tumblr.com/

IMG_6298 The Uncle, Denver
圖:店外很不起眼,但這附近有很多的餐廳,所以街上很熱鬧。

這家是在5280雜誌上看到的,在上面得到2013年Best New Restaurant。另一個主要原因會來這裡吃,是因為看到它們有賣拉麵!更稀奇的是,這裡也有賣刈包,只是被拿來當成前菜。當天我們是沒有點刈包,看起來有點美式,但看到不少美國人點這道,大概雜誌上也有特別介紹到。

我們分別點了一碗拉麵,拉麵是有點美式,不是很正統的日本拉麵,但整體上還okay;另外還點了一碗不是石鍋裝的石鍋拌飯,一樣地也很美式,因為很明顯的上面是幾塊的煎牛排,不過這樣子味道還算不錯吃,算是店家有自己的風格。

餐廳店外沒有招牌,而且外表超級普通,很難想像是家餐廳,不過店裡面裝潢還蠻漂亮簡單、很乾淨,有讓人很舒服的心情在吃飯。

IMG_6296 The Uncle, Denver
圖:人不少,所以當天我們是坐在bar那區。

IMG_6294 The Uncle, Denver
圖:拉麵。

IMG_6295 The Uncle, Denver
圖:石鍋拌飯。


[Denver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