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Colorado食記] 美式餐廳 Steuben's, Denver

[Denver 首頁]

IMG_2167 Steuben's Restaurant

$$ Steuben's
地址:523 East 17th Ave, Denver, CO
官網:http://www.steubens.com/
時間:一到四11am-11pm;五11am-12am;六10am-12am;日10am-11pm

IMG_2166 Steuben's Restaurant

IMG_2165 Steuben's Restaurant

這家餐廳有上過Food Network裡的Diners, Drive-Ins and Dives的節目,Guy Fieri主持人來採訪。這家有名的原因是maine lobster roll,龍蝦三明治;另一道還被採訪的是herb roasted chicken。在youtube上還可以看到這個單元。

優點的話,我覺得食物是不錯吃,份量很多;缺點的話,價錢是很希望在便宜一點,而且我覺得有幾樣菜有點過油,吃起來有點不健康。雖然還是會再來,可能就確定只吃龍蝦三明治,加上這家是少數餐廳晚上十點後還可以吃到點到食物。

IMG_2159 Steuben's Restaurant
圖:New Taipei Fizz。點的調酒,因為看到調酒名稱上有"Taipei"的字樣,就引起我的興趣就點點看。

IMG_2156 Steuben's Restaurant
圖:前菜,deviled eggs。好吃還蠻特別的。

IMG_2163 Steuben's Restaurant
圖:主菜,maine lobster roll & fries。既然都上過節目了,還不點這道?龍蝦吃的出來是真的很新鮮,整體上還蠻好吃的;薯條就還好。

IMG_2162 Steuben's Restaurant
圖:主菜,meatloaf。燈光很暗所以照片有點模糊,這道不錯吃;只是肉上面的BBQ醬很甜,吃起來很cheap的感覺,只有那一塊而已。


[Denver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