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Colorado食記] 法國料理 Le Central, Denver

[Denver 首頁]

IMG_1313 Le Central

$$ Le Central
地址:112 East 8th Ave, Denver, CO
官網:http://www.lecentral.com/
時間:晚餐一到四5:30pm-10pm;五六5pm-10pm;日5pm-9pm

IMG_1310 Le Central

IMG_1315 Le Central
圖:一進門看到的小酒吧。

IMG_1317 Le Central
圖:餐廳走樸實親民路線。

這是一家走平價路線的法國料理餐聽,平常想到法國料理第一個念頭就是貴,不過這家跟其他家比是便宜許多。像當天我們點了三杯調酒,一碗mussel河蚌,一盤莎拉,兩道主菜,兩道甜點,加起來竟然沒破到三位數,吃起來真是太滿足感了。這家法國餐廳還有一個比特別的,每一個禮拜的週末會推出不同$29.99套餐,三道前菜主菜甜點,官網上會先顯示一個月內的套餐,看上那個就吃那天。整體上很推薦,是會讓我們想再來吃一次的餐廳。

DSC02390 Le Central
圖:這家調酒好喝很推薦,左Canton Royale,右St. G Cocktail。另外還有點一杯French Kiss也是好喝。

IMG_1323 Le Central
圖:Salade Périgourdine。菜單上還蠻多種口味的莎拉,我們點的這道是好吃的。

IMG_1324 Le Central
圖:Mussel Basilic。mussel好像是這家的招牌,幾乎看到每一桌在點這個,重點是總共兩磅的mussel只要$11。在菜單上有很多種的醬汁可以選擇,每一個都是$11。旁邊會有薯條,是無限免費供應,所以不一定把這個當前菜,也可以當主菜。

DSC02391 Le Central
圖:這家麵包就很普通,奶油也很普通。

DSC02392 Le Central
圖:Shrimp Pasta。很大一盤,雖然跟高級餐廳在味道上有差,但就是好吃。

DSC02393 Le Central
圖:Bouillabaisse du Central。法國海鮮湯和各種的海鮮,一樣的吃的出來跟高級餐廳在味道上有差,但還是很好吃。這裡可以看的出來這盤內的mussel的肉比較大,而上一盤點的一碗mussel的肉就比較小。

DSC02394 Le Central
圖:Cream Brulee。有點失望,焦糖太厚了所以這到還好。

DSC02395 Le Central
圖:Tarte GM。這道也是有點普通,沒讓人有驚喜。


[Denver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