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Hyatt・住宿] Hyatt Place Keystone, Colorado

IMG_1729

IMG_1697

IMG_1721 Hyatt Place Keystone
圖:旅館背面。

之前某一天無聊查查山上Hyatt的據點,雖然大概都知道有哪些,但就關心一下現在的房價行情,結果突然看到眼睛一亮的旅館,"Coming Soon"這樣標示著,那家就是Hyatt Place Keystone!我非常興奮總算有一家平價的Hyatt要駐進Summit County這一區,先撇除不說不容易住的Hyatt Residence Club Breckenridge。而且旅館還在Keystone滑雪場旁邊,剛剛好這幾年我都是拿Epic Pass的季票,對我來說還算是方便,可刷房又可滑雪。

官網上是說預計17年底18年初的時候開幕,再怎麼樣當然想趕在雪季時開幕吧。當可以訂房的時候,我被房價嚇一跳,居然要$200-$300之間!看來之前的興奮感突然消失了,我覺得這家頂多就$200以下的價值而已。這是Cat 4等級,所以有Chase信用卡還滿適合用在這家,滑雪季節期間來入住就挺划算的。但有時候建議多查查,一天價和兩天價三天價會不一樣,然後星期一到三住,或是星期二到四住,也會不一樣,所以平常日這樣查的話有時會看到一天一百初頭的房價。碰上週末/假日就不用看了,那幾天絕對是天價,除非就是用點數換,Cat 4是15,000點,以前C+P是7,500+$100,房價高的時候這樣換還行,可惜現在C+P是以房價的半價來支付。

IMG_1720
圖:旁邊就是雪場。

IMG_1699 Hyatt Place Keystone
圖:Lobby空間還不錯。

IMG_1706
圖:有室內和室外,室內有兩區都可接到電梯,但位置不多。室外就碰上下雪的話,要自己刮雪。

IMG_1730
圖:地下一樓也就是停車那樓,有提供Ski Locker,不過要自己帶鎖。

IMG_1710
圖:旅館房間格局。

IMG_1723
圖:旅館jacuzzi有三個地方,一個在六樓,一個在五樓,這兩個都可以看到景色,另一個在地下一樓,空間大但就沒風景可看。

IMG_1725
圖:jacuzzi展望出的風景。

IMG_2021
圖:第一項的Free Friday First Track很推!

這並不是新建的旅館,而是取代一家旅館,前身是The Inn Keystone。這棟雖然有六層樓,那每一層的房間數其實不多。房間內部其實不大,比正常版的Hyatt Place小很多,但至少家具是新的。旅館算是在滑雪村,因此會收$25的resort fee。停車費有包含在resort fee裡面,這家停車場非常的小,有室內的在地下一樓,也有室外的,但加起來可能只有三十個位置,在旺季是會爆滿的,這時就要把車子交給代客,雖然是免費的,但我覺得很不方便,大約要趕在三四點check-in之前去搶位置。

Resort Fee還包含其它東西,因為Keystone還真的就是度假村,內部是有提供溜冰、夜滑、網球?其他的活動特價等等,但我有季票、我只要滑雪所以通通都用不上。但是其中有一項非常推薦,Keystone滑雪場這一兩年推出的新東西:First Track!如果入住期間有星期四的話,星期五早上在正常開門時間前一個小時就可以提早坐纜車去滑雪,所以說平常是8:30開門,7:30就可以上去了,不過要注意一定要7:45之前上纜車,不然就不給上,一開始的纜車是要坐River Run Gondola,之後是要在Montezuma纜車那區的雪道滑,至少有六七條雪道可以滑,如果不小心滑過頭了,那就對不起,要等8:30才能開始滑。如果有碰上星期四晚上下雪,那星期五就可爽了!滿滿的powder,沒人跟你搶!以中高級的程度來說,在8:30開門之前,可以滑個三趟。

這時要講這家飯店很嚴重的缺點,那就是電梯要等超級久!而且樓梯也不在旁邊,然後一樓也沒有樓梯可以接到地下室的停車場,需要走到門外繞一圈進停車場,雖然是有兩台電梯,但人多就是會慢,後來有一次碰上其中一台電梯在維修,可想像的出只有一台電梯會變怎樣,就是等電梯十五分鐘都有可能。

IMG_1700 Hyatt Place Keystone
圖:乞丐房,空間不大,真的很小。

IMG_1701
圖:冰箱和辦公桌。

IMG_1702 Hyatt Place Keystone
圖:Place基本床具。

IMG_1711
圖:床頭燈有插座。

IMG_1704
圖:接近落地窗的窗戶。

IMG_1703
圖:這面面向雪場。

IMG_1705
圖:沙發。

IMG_1708
圖:浴室備品,1~4號都有給。

IMG_1707
圖:廁所。

IMG_1709
圖:淋浴間。

IMG_2023
圖:提供的電視頻道。

第一次入住,由於是新的旅館,覺得裡面員工還要再多多訓練對Hyatt會員福利。像是身為Globalist,我並沒有拿到水,但這點我還好,大家都不熟悉。再來是重點,Globalist的其中一項福利就是免除度假費,所以check out的時候我還特地請員工印收據出來,想要檢查有沒有拿掉resort fee,結果當然是沒有拿掉,我就跟櫃台說Globalist是不是要免除此費用,但員工說什麼電腦上沒顯示blablabla,講完還說”有什麼還可以幫忙的嗎“,我又再講一次這是Globalist的新規定,然後員工又假裝在電腦打一打,說”沒有耶,有什麼還可以幫忙的嗎(講第二遍)",我說需要我上網搬出member benefits嗎,然後員工又再電腦打一打,“有什麼還可以幫忙的嗎(講第三遍)“,聽到這就火大,因為不就代表要請我離開?也沒打算要處理或解釋這件事,我就說"有,我想請你叫經理過來"。後來經理態度不錯,稍微賠罪一下把resort fee拿掉。

但我覺得這事情越想越不爽,不管是不是新計畫還是新旅館,員工態度不應該要這樣,所以之後收到email填寫survey的時候,特別抱怨一下。過幾天後也收到旅館的總經理回信,解釋因為是新飯店、員工不熟悉、水的部分會改進、然後這次的主角,寫說是要點數房才能免除度假費喔。感覺是說沒關係這次放過你,下次就要對你收囉!那我就更哭笑不得了,我就默默的直接貼Globalist member benefits的官網,把其中的Forget the resort fees, Enjoy waived resort fees on free night awards and eligible rates.複製貼上,然後特地在eligible rates用螢光筆highlight,就這簡簡單單的三行再回覆給他。過了兩天後,經理回了我一篇:對!你是對的,感謝我的提醒,以後會對多多注意度假費!然後送我7,500點作為補償!還說有幾位Globalist住了幾次,但都沒對resort fees有反應過。看到這再次哭笑不得了,心裏os那是不是該退人家錢了。

過一個月在住第二次,這次check in比第一次好太多了,總算有自動給水,房間有被告知升等到有view的,六樓是挑高的天花板。之後也有升到套房,就是多了一間客廳,客廳還多了一間廁所,就是等於兩間乞丐房的套房。在17/18年雪季住了三次,有兩次check out的時候會被收resort fee。隔季18/19年,發現員工態度變很好,連resort fee都免除掉了,水瓶都有自動給,這點對Hyatt給一個大讚。

IMG_1735
圖:早餐用區的地方,空間滿大,但我覺得座位桌椅不多。

IMG_1714
圖:好吃的早餐。

IMG_1732
圖:另外一天的早餐,大概每天有小變化。

IMG_2143
圖:再另外一天。

IMG_1715
圖:果汁。

IMG_1716
圖:咖啡。

IMG_1733
圖:水果。

IMG_1722
圖:這是地下一樓的jacuzzi。

旅館位置在雪季無話可說,走路約五分鐘就可以到纜車底下(Ruby Express)。雖然對滑雪方便,但我覺得缺點是附近餐廳選擇不多,還要再開二十分鐘的車出去到Silverthorne或Frisco買東西吃。記得這家是要收Resort Fee,官網上訂房會看到多一筆此費用,如果會員是Globalist那就可以不用多付這筆錢。

官網:https://www.hyatt.com/en-US/hotel/colorado/hyatt-place-keystone/denzk
地址:23044 US-6, Keystone, CO 8043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