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Utah食記] 啤酒餐廳 Moab Brewery

IMG_3997 Moab Brewery

$$ Moab Brewery
地址:686 South Main St, Moab, UT
官網:http://www.themoabbrewery.com/
時間:日到四1130am-1000pm;五六1130am-1100pm

在評這家之前,因為我是從號稱啤酒之都Napa of Beer "Denver"來的,當然就會點餐廳自釀的craft beer,所以對這家的評語會是啤酒大於餐點類。餐點我點了前菜和漢堡,我點的前菜很不好吃,漢堡尚可。啤酒的話有些不錯有些還好,有幾種怪怪的,hefe不像hefe,lager不像lager,ale的酒花味還比IPA還重。

Utah這州是全美對酒類最嚴格最保守的一州,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摩門教的地盤。所以猶他州的啤酒事業讓我認知一件事,一人一次只能送上兩杯(兩種)酒,不能多於兩杯酒,不然是違法的,要喝完那兩杯才能繼續再點酒。因此,我在科羅拉多啤酒餐廳的習慣,就是點全部種類啤酒的Sample,基於猶他州的法律,我就要變成每兩杯每兩杯喝,Moab Brewery總共有九種啤酒。這點很煩的事,就是服務生送兩杯...喝完兩杯...等服務生來...再叫兩杯...再等服務生送來...喝完兩杯...又要等服務生來...又要再等服務生送來....,這樣總共巡迴了五次,光是這樣我在這家餐廳吃了有兩個小時這麼久,也太沒效率了吧,雖然我不能怪餐廳,但喝啤酒心情還是會受到影響。

IMG_3855 Moab Brewery
圖:餐廳還滿大的。

IMG_3862 Moab Brewery
圖:前菜,SWEET & HOT THAI CALAMARI,評語:難吃。

IMG_3860 Moab Brewery
圖:MUSHROOM SWISS BURGER,還可以吃。

IMG_3861 Moab Brewery
圖:意思是啤酒我只能一次照兩杯。一杯sample $0.65。

Porcupine Pilsner 淡,淡酒花味,麥味
Lizard Wheat Ale 淡小麥,淡酒花味,微澀
Over the top Hefeweizen 酸,澀,酵母味
Dead Horse Ale 酒花,麥味,中等
Rocket Bite Lager 重麥味,淡酒花,微苦
Johnnys American IPA 重酒花,單調
Scorpion Pale Ale 淡金色,酒花
Derailleur Ale 暗紅色,重麥味,酒花,濃郁
Raven Stout 柔順,烘烤香,麥味

IMG_3857 Moab Brewery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