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Colorado食記] 墨西哥料理 Pinche Taqueria, Denver

[Denver 首頁]

IMG_2424 Pinche Taqueria

$$ Pinche Taqueria
地址:1514 York St, Denver, CO
官網:http://pinchetacos.com/
時間:一3pm-10pm;二到六11am-10pm;日11am-9pm

IMG_2418 Pinche Taqueria

這是一家在去年新開的餐廳,今年三月馬上就拿到丹佛5280雜誌的2012 Best New Restaurant,沒幾個月後在十月份雜誌上獲得Top 25 Restaurants。餐聽是走墨西哥料理路線,但並不是傳統的墨西哥料理,新式的new style taco,菜單主要就是賣taco,沒別的多西,所以餐廳最特別的是taco。給你一張單子想吃哪種,就勾選哪一種,就像港式飲茶那樣點法。我覺得這家做的很好的是,在單子上taco旁邊有雞豬牛魚的肉類或蔬菜圖案,就很容易的點選,不需要在仔細讀他的簡介。

整體來說是我會推薦的餐廳,食物是真的很好吃,happy hour的時候有$3便宜好喝的瑪格利特。位置不多,餐廳不大,尤其兩個人的桌子很少,是有機會跟別人幾一桌,所以盡量挑下午的時候來。

IMG_2421 Pinche Taqueria

IMG_2415 Pinche Taqueria
圖:paloma(左)margarita(右)。調的很好喝,happy hour的時候又便宜。光是margarita,阿to就喝了三杯。

IMG_2420 Pinche Taqueria
圖:前菜chips,提供三種醬汁。

IMG_2422 Pinche Taqueria
圖:點了六種taco,只是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有點蔬菜雞豬牛魚蝦。

IMG_3296 Pinche Taqueria
圖:另外五種taco。

IMG_3295 Pinche Taqueria
圖:Happy Hour的食物,2 sloppy joses w/ fries,只要$5!裡面的肉非常的多汁好吃又香。

IMG_2423 Pinche Taqueria
圖:最後的甜點,好像也只有這一種。


[Denver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