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Colorado食記] 早餐店 The Delectable Egg, Denver

[Denver 首頁]

IMG_0222 The Delectable Egg

$ The Delectable Egg
地址:1642 Market St, Denver, CO(總共有五家分店)
官網:http://www.delectableegg.com/
時間:一到五630am-200pm;六日700am-200pm

IMG_0219 The Delectable Egg

知道這家是某天在旅遊資訊地方看看有啥東西,結果看到這家的早餐店廣告,看logo是一隻很可愛的雞,就決定去吃吃看。對!理由非常的無聊。在denver有四家,包括downtown的兩家,另一家在郊區Westminster。我去的是Lodo的,在Market St公車總站的對面。笨點是我剛剛才發現我家旁邊就有一家,還跑到downtown去吃= =

整體評語,我覺得是一家不錯的早餐店,菜色內容差不多跟snooze一樣,但還是有差。缺點是份量很少,吃不太飽,連阿to都吃不飽,還有一點是當天服務生服務有點慢。

IMG_0221 The Delectable Egg
圖:這是一到店的新菜色,Portabella Road。是一道benedict,內餡有香菇青椒黃瓜洋蔥等,醬汁是荷蘭酸味蘸醬。可以選hash brown還是potatoes。

DSC02348 The Delectable Egg
圖:Green Door。在廣告單上有寫Home of the Denver Omelette,看來是要點omelette囉?這道內餡主要是蔬菜。份量有點太少了,看照片就知道是一個薄薄的omelette。


[Denver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