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Colorado食計] 巴西料理 Cafe Brazil, Denver

[Denver 首頁]

IMG_4313 Cafe Brazil

$$ Cafe Brazil
時間:二到六 5 pm - 10 am
地址:4408 Lowell Blvd Denver, CO 80211
官網:http://www.cafebrazildenver.com/

IMG_4317 Cafe Brazil

這家是在5280雜誌上best 25 restaurant看到的,一方面沒吃過巴西料理,就特地來吃吃看。我很推薦這家巴西餐聽,有自己獨特的濃郁風味。心理只對巴西料理印象是一大塊肉在你面前切給你吃,不過這家就不一樣,傳統典型的巴西家鄉菜,跟古巴料理類似接近,不外乎調味方式有椰子奶,還有墨西哥料理的黑豆。另外大家對巴西的最大印象就是嘉年華,餐廳在每個禮拜二或三,會有請舞者在bar區域跳舞。

IMG_4318 Cafe Brazil
圖:點了Mojito和Caipirinha,兩杯都很好喝。這家Mojito有自己的風味;Caipirinha總算喝到好喝的一家。

IMG_4319 Cafe Brazil
圖:LULA FRITA,炸魷魚。不錯的一道前菜,重點是中間的醬汁。

IMG_4320 Cafe Brazil
圖:主菜會附麵包和湯。

IMG_4322 Cafe Brazil
圖:FEIJOADA do TONY,黑豆雞肉醬和傳統巴西飯、炸香蕉、蔬菜。

IMG_4325 Cafe Brazil
圖:SEAFOOD COPACABANA,上面是蝦和干貝,有蒜洋蔥椰子奶調味過,醬汁是白酒起司白醬,另外搭配飯和蔬菜。

IMG_4326 Cafe Brazil
圖:當天的甜點。


[Denver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