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景點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Colorado食記] 漢堡店 Cherry Cricket, Denver

[Denver 首頁]

IMG_0225 Cherry Cricket

$$ Cherry Cricket
地址:2641 E 2nd Ave, Denver, CO
官網:http://cherrycricket.com/
時間:每天11am-2am

位於在Cherry Creek Mall附近,這是一家有歷史故事的一家餐廳,有興趣去它官網看看。這家被評過5280 Top of the Tow,Top Burger Readers' Choice,也有上過電視The Travel Channel's Man vs. Food。這邊街道停車要付錢,所以可以停在Cherry Creek Mall裡面,再走過去。這家很紅人潮多,所以盡量避開晚餐時間。

雖說是一家漢堡店,但他的漢堡菜單上只有牛肉和火雞,內部只有lettuce和tomato,另外有Toppings讓你想加什麼就加什麼,算是一道客製化的漢堡料理。除了漢堡還有三明治莎拉,三明治的種類還比漢堡多。前菜有薯條chips這類的。

IMG_0227 Cherry Cricket
圖:前菜Frings。就是薯條和洋蔥圈混合。

IMG_0228 Cherry Cricket
圖:Cricket burger。什麼都沒加的漢堡,以我的吃法,我會先吃原味,下次去吃才加料。

IMG_0226 Cherry Cricket
圖:Tuna melt,火雞三明治。


[Denver 首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